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痛苦中度过29岁生日 未婚夫千字文祈福

Selina痛苦中度过29岁生日未婚夫千字文祈福
Selina的未婚夫不离不弃

  10月22日因拍戏而烧伤的Selina(任家萱)的伤情一直受到外界关注,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医护人员透露Selina的病情仍不稳定,伤口一直渗血。Selina昨日迎来29岁生日,其未婚夫张承中昨日上午也发表千字文,祝老婆“生日快乐,浴火重生!”

  港媒报道Selina“伤口渗血”

  有香港媒体报道:“有医护人员对记者说,她(Selina)的脸部受灼伤,整张脸肿起来,皮肤像熏过一样。目前她的身体被包扎,再穿上保护衣,不时有血水渗出来。”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华研唱片相关宣传负责人,她表示:“关于Selina病情恢复情况,我们会在华研官网上公布。”

  在SHE的百度贴吧上,网友“如果我说是我”发表名为“我们要真相!我们要事实!”的文章,强烈要求《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相关责任人员明确事故责任,引起粉丝强烈反响,对此,剧组相关人员称:“剧组已经解散,调查进展情况,我也不清楚。”

  未婚夫发文祝福老婆

  昨日是Selina生日,未婚夫张承中发表感人的千字文,对Selina的疼爱溢于言表,对于有传言称Selina为赚钱养家才接拍此戏给予驳斥。张承中还

  提到Selina目前为恢复而承受的巨大痛苦和坚强意志:“忍不住痛时她会不停地要求加吗啡,哭喊、发抖、生气、埋怨、泄气,然后随着吗啡渐渐昏迷,带着泪光安慰自己:就快要昏迷了……”最后,张承中对Selina真情祝福:“老婆,你一定会通过这个考验,祝你生日快乐,浴火重生!”

  Selina的好姐妹Ella也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表示:“老婆,希望你快快好起来,带领我们再来个疯狂Party!要我扮什么都可以,只要你开心!”10月29日晚,新加坡金曲奖颁奖典礼上,SHE荣获5大奖项。Hebe(田馥甄)独自一人代表SHE领奖,她发动体育馆的全场观众为Selina加油。病床上的俞灏明也托工作人员祝Selina生日快乐。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张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