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夏蕙扮演武则天受欢迎 引路人拍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7:47  新浪娱乐
黄夏蕙扮演武则天受欢迎引路人拍照(图)

黄夏蕙(中)以武则天造型出席万圣节派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夏蕙(夏蕙姨)每逢万圣节都会装鬼吓人,今年一改作风以武则天造型现身,好像粤剧里面的角色,惊吓程度大减,这回不仅不吓人,反之还很受欢迎,当她现身兰桂坊时吸引不少路人争着拍照,就连小朋友也不害怕靠近她,没被她吓跑。

  黄夏蕙昨天(10月31日)在中环一家酒家举行万圣节派对,邀请不少旧朋友相聚,她花上四小时穿上一身鲜艳红色的武则天造型出现,当走到兰桂坊街头感染气氛时,这次的黄夏蕙并没去吓人,现场还吸引过百途人围观,包括外籍人仕,甚至还有小朋友主动走过去拍照,十分受欢迎,逗得她笑不拢嘴,她笑言:“今天(10月31日)穿得很漂亮。”她表示不再扮鬼,因多数人认为她是衰鬼,因此这次选了母仪天下的武则天,她说:“扮了10几年的鬼,这次要改邪归正,应该是历年最美的一次。”有指她惊吓程度不足,令人失望?她说:“有一年把小朋友吓坏了,看见我会很害怕,不想再吓人,希望大家对我留下好的印象,从此不再扮鬼。”她表示:“很喜欢万圣节,每年都有大希望,希望世界和平,家庭幸福。”(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