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亲密逛超市 婚期延到明年3月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0:44  新浪娱乐
大S汪小菲亲密逛超市婚期延到明年3月后(图)

汪小菲、大S逛超市

大S汪小菲亲密逛超市婚期延到明年3月后(图)

大S在汪小菲车内

大S汪小菲亲密逛超市婚期延到明年3月后(图)

大S与汪小菲看王菲演唱会被拍到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的大S和29岁、身家24亿的少东汪小菲原定明年2月18日完婚,因汪母张兰出面踩煞车后,婚事确定延期。S妈昨说:“希望在明年春天。”据了解应在3月以后。大S与未婚夫汪小菲更是爱得高调,昨下午被目击亲密逛超市后,晚上又现身王菲演唱会。

视频:大s汪小菲豪车赴王菲个唱 婚礼延至3月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连日来被网友讨论钓到金龟婿,网友指她变成“大$”,她昨在微博(http://t.sina.com.cn)写着“如果你爱上了克拉克,发现原来他拿下了眼镜就是超人,你还爱他吗?偷笑吧,还计较什么。”似在暗指爱上汪小菲后,才知他身价不凡。而大S被指为钱闪嫁,S妈澄清:“之前根本不知道他(汪小菲)有没有钱。”张兰昨也说:“她不会是为钱,我们也没什么钱。”喜讯公布后,2人高调晒幸福,昨天下午先逛超市,晚上又共赴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欣赏王菲演唱会,开场前5分钟,汪小菲驾着黑色轿车现身,身边的大S露出幸福微笑,他见媒体围堵忍不住皱眉,随即从贵宾入口驶入,引起媒体一阵追逐。

  汪澄清大S非第三者

  汪小菲昨也在微博澄清大S绝非“第三者”,“我俩就是在安以轩那天认识的,非常投缘,而且都想结婚。不是有句话叫先成家后立业,家庭稳定才是事业的基础,而且小徐(大S)也很善解人意。挺好。还有请有些人别长那么多脏心眼行吗?”

  2人原定2月18日完婚,张兰出面踩煞车,外界揣测未来“婆媳问题”会成问题,张兰则说:“不会,她也很优秀,我什么都不担心,一切顺其自然。”他29岁就决定结婚,张兰坦言:“不早,尊重他选择。知子莫若母,儿子的选择,我相信他不会错,非常信任,他接受非常良好教育,非常优秀。”而汪小菲被指“富二代”,张兰也说:“他不是富二代,我的生意跟小菲没关系,是我自己在打理,他在做地产业,他做得很好,很优秀。”

  至于婚期,张兰表示:“让他们小两口决定就好。”本月她将到台湾谈在台北信义商圈开分店事宜,届时会与徐家碰面。S妈也说:“由小菲决定,大S在忙,小菲也有工作要忙,重要的是婚期要调整出来。”称大S因忙拍戏延后婚期。

  大汪恋爱得高调

  微博甜蜜传情:2人透过微博传情,上个月29日汪在微博承认订婚,大S马上回“跟小菲见第一面我就知道是他,见第4次面就订婚了。不得不说,天造地设”

  俏江南尝美食:大S上个月28日被目击带徐妈妈现身上海俏江南餐厅用餐

  机场十指紧扣:上个月29日2人从上海飞抵北京,十指紧扣,大S甜蜜靠在汪小菲怀里

  恩爱大逛超市:昨被拍到一起逛超市,被认出后匆匆逛了30分钟就离开

  一起看演唱会:2人不怕被媒体追,昨晚一起去看王菲演唱会

    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