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称大S与汪小菲门当户对 买豪宅不差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1:04  新浪娱乐
台媒称大S与汪小菲门当户对买豪宅不差钱(图)

大S

台媒称大S与汪小菲门当户对买豪宅不差钱(图)

大S姐夫帮忙搬行李到新宅

台媒称大S与汪小菲门当户对买豪宅不差钱(图)

大S豪宅外观 资料图

台媒称大S与汪小菲门当户对买豪宅不差钱(图)

汪小菲豪宅内景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徐熙媛)与内地餐饮少东汪小菲闪电订婚,外界认为是女方高攀男方,事实上她财力不容小觑,去年收入约1750万的她,去年4月花约近4300万买下台北市豪宅,前天徐家赶在小两口办婚礼前搬入豪宅,有意跟准亲家门当户对。

视频:大s汪小菲豪车赴王菲个唱 婚礼延至3月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外传汪小菲现住北京中央商务区,该宅是当地长安街上沿线最高的建筑物,是栋现代豪华公寓,有132坪至242坪等9种户型,市值两千多万,邻居有李敖女儿李文,汪家豪宅与大S、S妈之前住在东区屋龄约30年以上、400万元旧家,相较下差很大,张兰昨在北京表示:“李文是李敖的女儿吗?她跟我们都很熟,是邻居。”但有说法汪小菲就住“柏悦居”?她则连忙撇说:“不是、不是。”

   如今大S将搬到豪宅居住,前天直击徐家大姊夫“番石榴”拎着多种打包物品,开着休旅车直奔台北市信义区豪宅,S妈和徐爸爸也证实最近忙着搬新家。

  大S去年4月大手笔花约4300万元买下豪宅,1层1户,她的这间豪宅是住办两用,室内格局5房2厅3卫浴,附有4个车位、14个机车位,该宅将来作为汪小菲和大S新婚后来台居住之处。

  S妈不愿透露豪宅和家人居住等细节,低调说:“这是家务事,我不想多谈。”但对大S凭自己实力和财力买下豪宅,S妈自豪说:“女儿辛苦工作多年,自己省吃俭用没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