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医院庆29岁生日 俞灏明送上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6: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Selina医院庆29岁生日俞灏明送上祝福

俞灏明在伤痛之余还不忘祝福和鼓励Selina(资料图)

Selina医院庆29岁生日俞灏明送上祝福

俞灏明

  昨天是Selina 29岁生日,因拍戏烧伤的她只能在医院里度过。她所属的华研国际音乐特别在其官方网站开设“Selina加油站”专区,收集粉丝赠送的生日贺礼。而同样身在医院的俞灏明也托公司工作人员问候Selina,祝她生日快乐。

  至于Selina的病情,其父母在网络上透露已有好转,并感谢驻院医生“家轩”的悉心照顾,令她可以用欢笑来纾解治疗的疼痛,“一周前莫名地跌入深渊,感恩医师们的精湛医疗、朋友们的祈祷祝福,将我们拉回遍布荆棘的崖边。”而在工作中受过堕马之伤的林志玲,也以“志玲姐姐”的名义亲笔写了信,请任爸转交,当任爸逐字逐句读给Selina听,在听到“人总是在脆弱时,发现自己无比坚强”时,Selina很认同地点头。

  而与Selina同受苦痛的俞灏明也在积极接受治疗,他采用的是保守治疗法,每三个小时在医生及护理人员的帮助下翻身换药,虽然过程非常痛苦漫长,但他表现得十分坚强。饮食方面,俞灏明于10月25日开始吃流质食品,26日起每日进食蛋白质。俞爸爸透露,俞灏明每天都喝妈妈亲手炮制的爱心鸡汤,还听音乐来平复情绪。(小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