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寇世勋谈好友一夫多妻:大家要有同情心

寇世勋谈好友一夫多妻:大家要有同情心
寇世勋

  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刘立立与导演董今狐及原配三人行45年的爱情故事披露后,引来诸多关注。同样也是有两位“夫人”的寇世勋昨日在接受媒体时坦言,外界应站在厚道立场,给董家祝福,“这些外人很难理解,谁都没资格说。”

  据了解,寇世勋和大老婆崔瑶琪是青梅竹马,小老婆许黎丹曾是健美小姐,两女楼上楼下共处多年。“大家要有同情心,对与错没法评断。”据了解,55岁的寇世勋,上月出院后静心养身,作息正常,饮食清淡,他为挺好友沈时华,下月将复出拍《瑰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