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冼灏英徒弟麦长青:敖嘉年称呼我师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7:28  新浪娱乐
冼灏英徒弟麦长青:敖嘉年称呼我师兄(图)

敖嘉年

冼灏英徒弟麦长青:敖嘉年称呼我师兄(图)

麦长青(左二)与冼灏英(右一)与同门茶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与敖嘉年在夜店闹出涉嫌伤人事件的冼灏英,昨天(11月1日)与徒弟麦长青(麦包)、陈志健与郑君炽茶叙。麦长青将照片上载微博(http://t.sina.com.cn)。麦长青没有向冼师父正式拜师,他说:“一句师父叫了20多年,除非他不肯认我是徒弟。”

  冼灏英坚称没动粗

  坊间传出事件的另有版本,有人恃着走红而惹是生非。麦长青说:“夜店事件发生时,我并不在场,不便多作评论,但我认识的冼灏英很理性,而且练武之人是很小心脚拳,以免伤人。我从未见过师父醉酒,所以看报道时也感到愕然。”冼灏英昨天(11月1日)只提了一句“我没动手”。

  师徒聚会先核准身分

  至于敖嘉年是否冼灏英的徒弟,麦长青说:“敖嘉年叫我做师兄,跟大家一样称呼冼灏英做师父,他也学了几年功夫,究竟算不算师父?可能各有见解。”问事件后跟敖嘉年相遇会否有芥蒂?麦长青认为同事会打招呼,不会有问题,他说:“郑君炽是师父首个徒弟,他为了师父的事而特意返回香港,大师兄叫我召集师兄弟饭局,但事先要问清楚肯承认师父,才可参加。”(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