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经纪公司要求湖南卫视出具烧伤事故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3:45  华商网-华商报
Selina经纪公司要求湖南卫视出具烧伤事故调查

Selina(资料图)

  昨日,Selina所属经纪公司华研国际音乐发出最新声明,称Selina目前仍处高风险感染期,要求湖南卫视本周内出具事故调查说明,理清意外发生的原因与责任归属。

  华研音乐称,当初Selina应湖南卫视之邀参与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要求湖南卫视就事故作出说明,保证两位演员权益并赔偿损失。此外,声明还称,Selina由于受伤面积大、程度深,目前仍处于高风险感染期,不过治疗手术持续进行中,目前病情稳定。

  另悉,《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宣传彭先生透露,俞灏明目前神智清醒,体温稳定,胃口好,能进食鱼汤、虾蟹等食物。医生建议俞灏明暂时不需要做植皮手术,术后留疤可能会对他今后的演艺事业造成影响。彭先生说,俞灏明目前正在用保守换药的方法治疗,暂时不考虑做植皮手术。主治医生也这样建议他,最好情况是让创面正常愈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