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熙媛婆媳齐心维护汪小菲 指责同性恋传闻恶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8:12  新浪娱乐
徐熙媛婆媳齐心维护汪小菲指责同性恋传闻恶毒

大S(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熙媛(大S)与汪小菲自从公布闪电订婚消息之后,接受祝福的同时,也忙于应付负面传闻的攻击。前天(11月1日)传出汪小菲曾结婚以及有一个女儿。昨天(11月2日)再有新攻击,指他有同性恋人。汪小菲母亲张兰得悉传闻后发火,指责传言恶毒以及无聊,她声言有关儿子的不实报道,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至于最近心情十分好的徐熙媛,现在暂别未婚夫,她由北京返回上海继续拍戏,对于未婚夫受到攻击,她非常生气地臭骂造谣者。

  传闻中的同性恋人不认识汪小菲

  徐熙媛与汪小菲的恋情公开不够一个星期,有关两人的传闻层出不穷。昨天(11月2日)“更新”的包括汪小菲母亲给儿子前女友张雨绮付上600万元人民币“封口费”,还有传闻汪小菲有不少同性恋朋友,他并与名为Jonathan的人发展同性恋情。张兰忍不住出面指责传闻,维护儿子说:“这是恶毒、荒诞、无聊的传闻,我不再做回应了,事实就是事实,总有一天会知道。”至于传闻中的Jonathan也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公开澄清,他并不认识汪小菲。

  否认给张雨绮600万“封口费”

  张兰原定下周前往台湾与徐熙媛母亲见面,但连日以来有关儿子的传闻令她感到烦厌,于是她决定取消台湾之行。张兰说:“媒体太可怕了,之前一直很友善的,怎么才一天时间,就完全变了样?”

  对于张雨绮前助手透露,汪小菲与张雨绮吵架时很火爆,甚至互扇耳光,最后张兰给张雨绮600万元作为“封口费”。向张兰求证,她说:“太无聊了,我们赚的是血汗钱,我们不会这样做的。”

  张兰还对儿子汪小菲曾结婚的传闻发表声明,传闻完全是无中生有的不实报道,她以母亲身分进行严正澄清,对失实的报道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张兰相信儿子的判断力,也尊重他的选择,还祝福他们,希望大家给他们空间。

  徐熙媛返回上海 保镖随身

  最近与未婚夫汪小菲在北京拍拖的徐熙媛,现在已重投工作,她昨天(11月2日)从北京返回上海继续电影《大武生》的拍摄。徐熙媛在机场现身时,身边有两名保镖,她还戴上钻戒,十分有派头。徐熙媛没有接受访问,但仍难掩满脸幸福笑容。但是,徐熙媛在微博上发言时却有很大的火气,因未婚夫被中伤,她留言怒骂造谣者:“每个生命都有权呼吸新鲜的空气,都有权享受自由。当然,你可以选择发臭,但别薰到别人;你可以选择封闭自己,那就要封紧,别扰乱他人。”(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