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公司要求湖南卫视公开爆炸调查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8:43  新浪娱乐
Selina公司要求湖南卫视公开爆炸调查报告

任家萱(Selina)拍戏被火灼伤,唱片公司要求湖南卫视说明意外事件始末。

Selina公司要求湖南卫视公开爆炸调查报告

Ella得悉“老婆”Selina的病情稳定后,终于出发去美国游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S.H.E成员任家萱(Selina)接拍湖南卫视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拍摄时被火灼伤。昨天(11月2日),她所属的华研唱片公司发表声明,要求湖南卫视于本周内提出爆炸意外事件的调查报告,并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类似不幸事件。至于赔偿问题,唱片公司表示有待了解事情的始末,接下来才会采取是否向湖南卫视索赔的事宜。

  华研唱片在声明中表示,当初让任家萱答应接拍该剧,主要因为湖南卫视是极具影响力的媒体,并且剧情内容深获公司与艺人的认同,加上对导演的信任,因而一口答应,所以希望媒体不要再做不实的揣测,让任家萱和其家人能有多些空间,好好休养。

  任家萱发烧的情况好转

  原来前天(11月1日)是任家萱未婚夫张承中的生日,Hebe、Ella当晚也前往医院探望任家萱,除了替任家萱补祝生日之外,还献上生日祝福给张承中。唱片公司表示,因为任家萱轻微发烧的情况已好了一些,S.H.E拍档还再次前往探望,而Ella昨天(11月2日)已飞往纽约游学,预计停留一个月。

  Ella放心美国游学

  Ella昨天(11月2日)起程前不忘在微博(http://t.sina.com.cn)说:“各位我爱和爱我的朋友们注意了,我要很做作的去美国做学生啰。老婆(任家萱),请放心好好地养病,我会平平安安回来,Hebe请放心好好地宣传,我也会在美国帮你宣传。”如此语调轻松,相信是她看过任家萱伤势已好转,才能如此安心起程去游学。(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