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来沪拍戏现身机场 汪小菲否认已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9:38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昨天,大S汪小菲的“大小恋”在上海又上演一出多人秀。大S亮相机场来沪参加一部影片的拍摄,汪小菲则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否认自己曾结婚又离异的传闻,而汪小菲母亲、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昨天在沪出席某银行高尔夫球赛晚宴。三人的各自行动,给大S与汪小菲的好事添加了不少神秘色彩。

  大S坚持来沪拍戏

  据悉,准婆婆张兰对大S赞誉有加,曾暗示汪小菲和大S的婚期会在明年3月。

  昨天下午3时许,大S单独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戴着大墨镜的大S似乎怕被人认出,一路疾行,随行有两名保镖,并且还拒绝了现场守候媒体的采访要求。据透露,大S这次从北京特地赶到上海,是参加高晓松影片《大武生》的拍摄。在该影片中,大S将与韩庚吴尊等联合主演,而洪金宝将担当该片的武术指导。

  不过,从另一方面看,大S在婚前如此赶着开工,也是为了讨好婆婆。此前,张兰接受媒体采访也称赞大S。知道大S下周就要拍新电影的她鼓励大S要把该履行的合约都要去完成,“这是做人的诚信”。此外,张兰还表示有空也会去片场探班。

  汪小菲否认已婚

  就在大S秘密抵沪的时候,汪小菲昨天下午6点左右也更新自己的微博,对有关自己的传闻进行澄清。此前有人称汪小菲曾有一关姓妻子并生有一女,但于3年前离婚,而且最后只给前妻每月很低的子女抚养费,甚至还有人称,汪小菲为和张雨绮分手,付出了高达600万的分手费。

  对此,汪小菲昨天下午6点通过微博澄清:“不论什么事都应该有个度,无中生有的捏造已经形成了对我们的人身攻击。捏造我结婚离异的事简直太荒唐了,还拖欠什么抚养费。另外一边又在编造我和雨绮分手付了600万,怎么编造故事的人那么没有逻辑呢?突然把我从只有一千块的穷光蛋形容成了兜里揣着几百万现金的富豪!荒唐至极,纯属造谣!”不过让人意外的是,汪小菲昨天随后又删除了这条微博。

  张兰出席晚宴封口

  汪小菲母亲张兰昨天也出现在沪上。记者获悉,昨晚某银行举办的高尔夫球赛晚宴在外滩某酒店举行。当晚有不少媒体在现场门外守候。不过,直到昨晚7点,大S也没有出现。而现身的张兰也没有接受媒体任何采访。尽管记者一路喊“张总”并问询是否确定婚期等问题,张兰一律只以微笑作为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