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婆婆”直夸大S知性 汪小菲婚礼可能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4:24  上海青年报
“准婆婆”直夸大S知性汪小菲婚礼可能延期

大S(资料图片)

  女星大S与“富二代”汪小菲的订婚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近日,有爆料称大S是介入“菲琦恋”的第三者,也有踢爆汪小菲是个离过婚的“负资产者”。

  昨日,大S与汪小菲在北京分开,独自飞往上海拍摄新片。巧合的是,其“准婆婆”、俏江南董事张兰昨日也现身沪上,未来婆媳在沪上“团圆”。据悉,张兰出席某银行活动,还与同参加活动的老虎伍兹热情合影。

  张兰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给儿子办盛大的婚礼,汪小菲和大S私下订的明年2月18日婚期可能要延期举行。另有消息称,两人已于前天在北京领证。

  本报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谷晓珺

  大S回沪拍戏

  婆婆为“准媳妇”心情好

  在上海订婚,飞北京看王菲演唱会,再回上海。从10月28日与汪小菲十指紧扣公开恋情后,两人甜蜜了五天终于不得不分别,大S独自回到上海继续拍摄新片《大武生》,昨天下午4点左右抵达机场。虽然没有了“未婚夫”的陪伴,但手戴大钻戒的她看起来毫不孤单,心情大好。

  与此同时,大S的准婆婆、汪小菲的妈妈、俏江南董事张兰也在前后脚抵达上海,为了出席在沪举行的一个银行慈善活动,婆媳二人在上海“团圆”。据记者观察,出席活动的张兰虽然没有接受媒体采访,整个活动过程一言不发,但其脸上却始终笑容洋溢,足见准媳妇大S的出现令其心情大好。

  对于这段“闪婚”,外界很多人都在看准婆婆张兰的反应。不久前,她才表示大S汪小菲的订婚“只是他们闹着玩的,我没参加不算数。”令人误以为她反对这桩婚事,粉丝们甚至开始担心大S未来的婆媳关系难以相处。不料时隔几日后,张兰的态度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她近日表示“很欣赏大S的知性,对待大S会像对待自己的女儿一样”。

  据透露,促使张兰发生转变的原因在于,大S日前从上海飞往北京和张兰见面吃饭时,就送上一只爱马仕的包,逗得张兰非常开心。此前张兰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大S与汪小菲于2月18日的婚礼可能要延期至3月。“婚礼一定要盛大,不能办得太匆忙,可能2月18日又是春节大假,太匆忙了。”

  对于传闻俏江南是准备利用大S在台湾的影响力扩展版图,才得到张兰首肯,嫁入豪门的说法。张兰在采访时也予以了驳斥,“俏江南已经享誉世界了,不需要利用这件事情去炒作。而且我也不希望把他们的婚事扯到企业。”

  汪小菲身世被曝

  “富二代”只是空壳?

  虽然这头大S和汪小菲情意正浓,但那头对于两人的闪电结合也是众说纷纭。前日,在国内某一知名网站上,网友“鱼戏莲叶上”突然称汪小菲其实是个已经离婚并且生有一女的离异人士,该网友自称这件事情发生在自己曾工作过的法院内。据该帖描述,“他3年前就和前妻关某离婚了,当时他女儿汪某月才刚满1岁。离婚原因是夫妻感情不和,据男方称女方以怀孕强迫其结婚,双方并无任何感情,而且女方无正当职业,婚后恶习多多,对长辈非常不孝顺,脾气性格都很差。女方则控诉男方家暴以及不管家庭,在外面鬼混,联合公婆欺负她,只因为她生了个‘赔钱货’。”此外,该网友还爆料称汪小菲自称没有财产,他的生活费都是他母亲给的,而且名义下虽有产业但基本处于亏损负债状态,其个人资产基本为零,甚至是负值,最后法院判定汪小菲每月给女儿1000元的抚养费直到18岁为止。

  此消息一出,更引得网友议论纷纷,众多网友表示“这样的男人配不上大S”。之后,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发表声明,驳斥了这段不实传言,更表示要将对方告上法庭。

  虽然外界总是不看好这对有情人,可这头两人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还是情意浓浓。前日,大S写道:“我沒在高调,只是坦然,我沒在低调,只是在过日子。甜言蜜语我听,因为好听。疯言疯语我也听,因为有趣。我珍惜好的,也珍惜不好的,此时此刻,此情此景,过了就没了。”言语间更是力挺男友。而汪小菲也在微博上说:“幸福来得太快太猛,我都有些恍惚,何德何能?突然如洪水一样袭来,对我的人身攻击一下让我开心了!终于有些人的心理平衡了。而我也随着他们的满足得到了解脱。”两人用言语驳斥了这些不实的传言,更坚定表达了相爱的决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