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请律师理赔 湖南卫视:调查得让人信服

  □《SHE组合中Selina上海拍戏被烧伤》后续报道

  日前,SH·E组合中Selina所属的华研国际官网上以醒目位置登载一篇由粉丝写的名为《我们要真相!我们要事实!》的文章,“强烈要求相关方面明确事故责任,给受伤的艺人及社会大众一个交待!”11月2日晚,Selina所属经纪公司也要求湖南卫视本周内出具事故调查说明,理清意外发生的原因与责任归属。对此,湖南卫视于昨日下午发声明称,事故调查报告取证材料基本完成。

  湖南卫视:调查结果“得让所有人信服”

  湖南卫视在声明中表示:“因涉及环节较为复杂,本着还原事件真相的原则,让报告更加客观和准确,剧组将更进一步调查责任事故,同时提交合作投资方审定。”湖南卫视宣传负责人彭先生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事故报告一旦公布是不能更改的,我们得让所有人信服、无可辩驳,所以需要的时间长些。”那是否能按华研要求的本周内给予调查结果说明?彭先生表示:“具体时间说不准。”

  Selina公司:已请专业律师协助

  如果本周之内还未公布调查结果,华研将做何反应?华研国际音乐公司总部相关负责人吴女士表示:“本周内给出调查结果是与剧组方面上周日见面的时候,他们做出的承诺,还是等等看吧。”对于会提出多少赔偿金,吴女士表示:“那要等到调查结果出来之后才能真正着手。”吴女士还透露,公司已经请到专业律师协助理赔相关事宜。

  律师分析:“赔偿金额会很高”

  据报道,以Selina去年的收入大致计算,此次意外烧伤估计令她损失约2000万元人民币的收入。Selina大概会得到多少赔偿金?四川通典律师事务所的姜敏分析:“按照一般情况,如果演员因拍戏意外受伤,除了按照其所属的经纪公司与用工单位签署的合同中关于安全问题的赔偿条款进行赔偿之外,伤者还可以个人身份向责任方提请人身伤害赔偿,大致包括医疗费用、精神赔偿费、误工费、可得利益损失(比如因受伤而不能履行的合同所带来的违约费)等几个部分。其中误工费就是根据伤者上一年收入水平进行推算。有人气的演员一般收入比较高,赔偿金相应也会很高。”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张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