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秀娜帮男友向里奥-费迪南德索取签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7:34  新浪娱乐
周秀娜帮男友向里奥-费迪南德索取签名(图)

周秀娜宣布与男友冷战结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前天(11月3日)透露和男友正在冷战,前晚(11月3日)她出席活动时表示已冷战完毕,其实是小事一桩,是男朋友先联络她的。男友知道她和英超球星里奥·费迪南德“网交(在网上交友)”有没有不高兴?她说:“没有,他也很喜欢对方,知道我会和里奥·费迪南德见面,还买了一件球衣让我给他签名。报道传出后,电话响不停,全部都是男性朋友来电,要我帮他们索取签名。”

  周秀娜透露本月底她和里奥·费迪南德会有机会合作,细节暂不便透露。问里奥·费迪南德是否透过网络追求她?她指对方已有太太,故不会心动,但是对方叫她去英国,说介绍朋友给她认识,她就有点心动了。(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