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开腔祝福汪小菲 分开是因已不快乐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7:37  新浪娱乐
张雨绮开腔祝福汪小菲分开是因已不快乐了(图)

张雨绮愿意祝福旧爱找到新欢,果然大方

张雨绮开腔祝福汪小菲分开是因已不快乐了(图)

徐熙媛的性格一向我行我素,不理传闻

张雨绮开腔祝福汪小菲分开是因已不快乐了(图)

汪小菲瞬间成为两岸三地都认识的公众人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雨绮被指遭徐熙媛(大S)夺爱而与京城阔少汪小菲相恋,还指她借酒浇愁,以及与另一男士拍拖示威。最近她接受内地媒体访问时,透露已与汪小菲分手了一段时间,所以事情已与她无关,只能说的就是祝福他们,因为她对以往与汪小菲的感情是充满感激,对方曾给她很多欢乐,在一起是因为快乐,分开是因为已不那么快乐,希望他能开始新的幸福,否则自己会牵挂不安。

  张雨绮还强调喝酒并非浇愁,是否分手都会喝酒,她还否认有新男友,还表示交男友不是赶着买菜,不用心急,若有男友同样会大方公布。

  昨天(11月3日)有台湾传媒报道,作为媒人的安以轩其实暗恋汪小菲多年,并无意撮合他们,没想到会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意外撮合徐熙媛与汪小菲,二人还闪电订婚,她因此在夜店买醉,喝至神志不清、没脸见人。但安以轩的经纪人对此回应,安以轩与汪小菲是真的很好,但多年来在感情上都没有进一步发展。

  徐熙媛心情好并没痛哭

  同时徐熙媛还被网友爆料,指她在飞机上痛哭。她前晚(11月2日)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写:“演戏的是疯子,看戏的是傻子,别忘了回家过日子,勿沈(沉)迷。”她把“沉迷”写“沈迷”,只好自嘲“耍狠失败”,不理会流言蜚语。昨天(11月3日)一早她就在微博写上:“早安,善良的男孩女孩,张开眼酝酿一下好心情,然后维持一整天,没有比开开心心过日子更棒的了。” (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