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敖嘴喷“徐汪恋” 大S还击:臭气熏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9:5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骥

  “徐汪恋”曝光约一周,大小明星纷纷大呼意外,一向孤傲示人的天后王菲都表示“偷窥之心不可有,八卦之心谁能无”。此时,连李敖也忍不住在电视节目上对“徐汪恋”一阵“毒舌”,激得在上海拍戏的大S不再淡定,“你可以选择发臭,但别熏到别人”。

  作为持续近一周的热点,“徐汪恋”不仅是坊间话题,还是圈内明星们的谈资,连李敖父女都牵扯进来。不久前,李敖女儿李文就爆料称,她是汪小菲的邻居,了解汪小菲有口臭,且学历不高。李敖在受访时也建议大S:“结婚前,先掌控财产!没签好婚前协议绝不能让男生得逞。”而日前,李敖在台湾地区做客张菲的节目,话锋更加犀利地唱衰“徐汪恋”,“全世界有那么多臭气,为什么要去闻那小子口臭,两人妈妈都是厉害的妈妈,未来很容易引发大战”。

  昨日,正在上海拍摄《大武生》的大S,为影片试造型,谢绝了任何采访。不过,对于“铁嘴”李敖的攻击,原本一直号称“甜言蜜語我听,因为好听;疯言疯语我也听,因为有趣”的大S再也坐不住了,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犀利回击:“每个生命都有权呼吸新鲜的空气,都有权享受自由。当然,你可以选择发臭,但别熏到别人;你可以选择封闭自己,那要封紧,别扰乱他人。”而独留北京的男主角汪小菲忙于在微博上“八卦”,围观另一宗网上流传的所谓“惊世八卦猜测的大闹剧”。准婆婆张兰则在上海参加活动时透露,决定取消10日去台湾地区的安排,“因为传言越传越夸张,原定11月10日要去台湾工作,顺便探访未来亲家徐妈妈,现在全部取消行程”。

  [链接]

  张雨绮:我无愁可浇

  作为汪小菲前任女友,与张雨绮有关的传言也不少,包括借酒浇愁、抢刘涛老公等。对此,张雨绮接受采访予以回应,她表示和汪小菲分开已有一段时间,“不管怎样,我对那段感情充满感激,因为他曾经给过我很多欢乐。我们在一起是因为快乐,分开是因为不那么快乐了。所以,不管在一起还是分开,都是正确选择”。事实情况是,她称自己忙于拍戏,没什么愁可浇,“这次拍摄《白鹿原》,和张丰毅老师他们那帮爷们还喝过一次,他们应该知道山东女孩的酒量。其实这次回北京,也想好好放松一下,找朋友喝几口很正常,分手不分手都可以喝,是吧?但是因为有这么个事,大家会有先入为主的联想”。

  最后,她断然否认了与刘涛老公的绯闻,“我一定会有新的爱情的。但绝不会是大家现在胡乱猜测的任何一位。这又不是什么一定得完成的演出,一定要赶个时间开场,秀给大家看的事情。这种事凑合不得,宁缺勿滥。所以,我还真得借此声明一下,除非我亲自告诉大家,否则,从现在起传说猜测的任何一位所谓新的男友,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再这么传就有点儿无聊无趣了。我只想说,一旦有了新的男友,我会大大方方告诉大家,因为这是好事儿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