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姐妹花是这样炼成的:大小S闯荡演艺圈历程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20:56  新浪娱乐
姐妹花是这样炼成的:大小S闯荡演艺圈历程回顾大小S姐妹

  早前华语娱乐圈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大S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公开与汪小菲订婚,并预计于明年2月成婚!这一新闻令不少媒体和粉丝大跌眼镜、措手不及,却又不得不惊叹于大S的“娱乐功力”。

  事实上,大小S这对姐妹花一向是圈中的“话题女王”,90年代中期出道后,无论事业而至婚恋都常是人们的八卦对象,近年大S在影视界多面开花,小S又坐稳主持界第一把交椅,更堪称娱乐圈的“偶像奇迹”!

  十多年过去了,大小S的演艺之路仍在前行,感情生活也在波折重重后各有归宿,那么她们究竟是怎样在大浪淘沙的演艺圈中留下?他们的演艺事业又曾遭遇哪些高低起伏呢?

  大小S闯荡演艺圈:进华冈艺校 一脚跨进娱乐圈

  大小S的演艺之路始于华冈艺校,这座昔日拥有不逊无线艺员训练班的造星能力的“少林寺”曾为台湾培养出大批演艺人才,而作为第19届毕业生的两姐妹,更曾与今日娱乐圈不少红人同窗,包括知名主持阿雅、知名女星吴佩慈、幕后制作人(亦是许慧欣前男友)小刀及多次陷入吸毒风波的大炳等,时至今日,两姐妹与他(她)们仍旧保持好友关系。

姐妹花是这样炼成的:大小S闯荡演艺圈历程回顾大小S、林志颖等华冈的校友人多年后一起上《康熙》
姐妹花是这样炼成的:大小S闯荡演艺圈历程回顾大小S、吴佩慈、阿雅等人在校时结成的“七仙女”小团体

  除此之外,两姐妹也结识了不少同行前后辈,如第15届的林志颖就是她们师兄,至于20届的范植伟、23届的王心凌、25届的杨丞琳及27届的卓文萱等则是她们的师弟师妹,如今都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

姐妹花是这样炼成的:大小S闯荡演艺圈历程回顾到如今好脾气的阿雅(左后)依然是小S(前)的闺蜜

  在人才济济、红人辈出的环境下,大小S童年时便涉及演艺圈,1987年时11岁的大S曾以童星身份演过一部《大海计划》,但那只是短暂的“触电”,多数时间她与妹妹仍是老师眼中“很有天赋,学习又很认真”的好学生。不过,当年的两姐妹尽管离走红还很远,但已签下经纪公司做了明星,在公司的“保护”之下,她们甚至在学校的活动纪念册中被“抹掉”面目。

  90年代初,大小S先后毕业,随即踏入娱乐圈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