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秀娜:我一日7餐很饱 再被富豪问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08:32  新浪娱乐
text1 周秀娜不愧为性感女神,吸引内地富豪出价一百万请吃一餐温馨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Chrissie)再被富豪问价。有神秘内地富豪看见她正与男友冷战期,立刻寻找中介人致电周秀娜本人,豪花一百万元请她吃饭,但她依然不为所动。周秀娜还表示现在身在台湾,一日7餐已很饱,无福消受。

  去年周秀娜已被富豪问价,当时她笑指若然真的有饭局,一定也要请男友Avis和她的双亲。想不到事隔一年,再次有内地神秘富豪看见她透露与男友正在冷静期,立刻乘虚而入请她吃饭,实时出动问价四式向她问价。

  几次出招不心息

  据知,该内地富豪曾经以中介人致电周秀娜的经理人,希望相约伊人见面,可惜其经理人一一为她挡驾,富豪仍未心息,除了在facebook明示暗喻外,还狂发短讯给周秀娜希望见她一面,当然也不得要领。

  内地富豪眼见攻势未有奏效,女神依然不为所动,最后出动终极杀着,搵神秘女子致电周秀娜本人,据知还出价一百万现金价吃一餐温馨饭,遭受多个电话骚扰,令身在台湾工作的周秀娜不胜其烦。

  Avis支持女友表示放心

  周秀娜昨天(11月6日)在微博(http://t.sina.com.cn)透露被问价一事,她写道:“远在台湾的我,收到远在内地打来的电话,一位神秘女子在电话另一边说有富豪喜欢我,想和我吃饭,我引用杜汶泽一句对白:‘你知道这个是漫游吗?很贵呀。’其实我在这里每天吃七餐,还没吃遍台湾小吃,我饱得很,无福消受。”

  其男友Avis表示支持周秀娜,矢言不担心女友被问价,他在电话中说:“我看微博才知道,其实她已成熟,我对她放心、安心。没人能骗她,况且她还有经理人挡住,真的不需要担心。”(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