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默认复出 出席罗大佑演讲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10:02  新浪娱乐
text1 林青霞(左)为好友陶敏明撑伞,有福同享!

  新浪娱乐讯 息影后深居简出的“大美人”林青霞,最近被指复出拍戏,但是只是听到消息,至今还没有获得当事人的证实。前天晚上七点多,她与好友狄龙妻子陶敏明,到香港大学柏立基学院听好友罗大佑演讲。

  由于当时细雨纷飞,戴上颈巾的林青霞,一下车就撑着雨伞,与陶敏明一同进入会场,发现记者后,她依然保持笑容,又不时回望镜头,态度友善。晚上11点时,她与几位朋友一起出来,一边走一边聊天,还大方对记者说:“今天来听罗大佑演讲。”问到会不会复出拍戏,她只是笑没有回应,然后便坐车离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