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称十月已办妥离婚手续 暂时不想二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7:16  新浪娱乐
text1 蔡卓妍和钟欣桐果然好姐妹,永远互相鼓励支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钟欣桐泳儿、钟舒漫、诗雅昨天到中环为英皇珠宝演绎最新“瑰丽典藏”珠宝首饰,对于有报道指阿Sa仍是郑太身份,却高调与陈伟霆拍拖,她强调早在十月已办妥所有法律程序。

  Twins两位好姐妹分别佩戴过百万元钻饰,可谓闪爆全场,而难得性感的钟舒漫也现出胸前“事业线”,反而很有潜质的泳儿却一直包到脖子。对于之前有指阿Sa与陈伟霆高调拍拖时仍没办完离婚手续,阿Sa说:“我不是郑太是蔡小姐。和郑中基都分开一年多,是拍拖前已经做好法律上的事,搞清楚关系,学郑中基的话,技术上的问题技术上处理。”不过之前阿娇却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指是“另有内情”,阿娇即马上说是自己乱说,阿Sa也表明要说的在记者会上已经交代好。问到现在各有新恋情是好事?阿Sa表示希望大家开心幸福。

  跟陈伟霆需要考验

  问到如果马上跟陈伟霆结婚是否没有抵触?阿Sa笑说:“我暂时没想过这些,心理上没那么快可以迎接另一段婚姻,因为婚姻是要想清楚,两个人相处是很大的学问,都要等相处时间长些再考虑。(那即是之前没想清楚?)不讲以前的事啦﹗”阿Sa直言预计了很多事情会成为她跟陈伟霆的考验,但最紧要是两人开心。Twins即将在澳门举行个唱,问到可会叫陈伟霆捧场?她笑说还是不要,因为对方有工作在身。提到以前郑中基看秀要鬼鬼祟祟,如今公开是否更舒服?阿Sa像有弦外之音说:“当初都不关我事,现在都舒服,不理太多啦,最紧要开心,其他就随缘。”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