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经纪公司不满调查结果 提出5点质疑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 10月22日,Selina俞灏明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拍爆炸戏时不幸遭遇意外,两人双双被不同程度烧伤至今仍在住院治疗。本月6日,剧组方面公布了事故调查结果,并向媒体“确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爆破师现场操作失误”。不过,成都商报记者昨天获悉,Selina所在经纪公司华研国际对此并不满意,认为仍有诸多疑点 视频:Selina向剧组讨说法 伤情稳定情绪难平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尚未理清,提出了5点质疑,态度强硬。

  疑点一: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提出的《意外事故调查通稿》系出自哪些单位鉴定出具的?

  疑点二:

  爆破事故现场没有完备的灭火设施:“事故现场并未准备水桶及水,所准备的湿麻袋、二氧化碳灭火器亦仅是为了拍摄爆破戏后场景灭火之用,并非专为预防人员受伤而准备。”

  疑点三:

  未为爆破戏安排替身演员:“剧组公布事故经过中提及男女替身演员已到位,但根据剧本显示男替身演员仅是为了武打戏待命;且爆破戏镜头之安排是以达到拍摄演员面部表情为目的,两者皆证明替身演员并非为爆破戏准备。”

  疑点四:

  未能及时提供积极有效的医疗救护:“在演员受伤第一时间,并未看见剧组公布事故经过所称预备之水出现,在没有预备救援用水之情况下,仅能就近先以少量蒸馏水(饮用水)应急,且事故现场亦未配置医护人员,错失了黄金救护时期。”

  疑点五:

  对于事故的责任追究,华研国际方面也有异议。“《意外事故调查通稿》仅简略以‘事故的发生原因是爆破师现场操作失误’之单一原因作为责任结论,并未呈现全部真相,有欠周详且不能令人信服。”湖南卫视方面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受伤演员经纪公司对于事故调查中提出的这些询问意见,剧组都在进行积极的沟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