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艾嘉郑元畅探访印度贫困儿 分享希望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8:12  新浪娱乐
text1 张艾嘉携手郑元畅、贺军翔探访印度贫困儿童
text2 张艾嘉、郑元畅、贺军翔与印度贫困儿童合影
text3 张艾嘉与身着印度传统服饰的儿童
text4 印度小朋友展露笑容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艾嘉(Sylvia)携手郑元畅(小综)、贺军翔(小美)一同探访印度境内贫困偏远的比哈省加木伊县,了解当地儿童的健康危机与需要。

  张艾嘉指出:“幸福是要用来分享的”。当看到那么小的孩子肚子饿了没东西吃,面对简单的咳嗽、拉肚子都束手无策,我们就要以行动让他们知道,世上还有许多人关心他们,“人与人之间的分享是世界进步的动力,而分享所得的幸福更是双倍的!”

  张艾嘉心中的“第八个牵挂”

  10岁的小男孩查哈图-普哈是张艾嘉的第八个助养儿童。他的爸爸靠务农和临时工勉强养活家中八口。因为怕牲口被偷走,全家人晚上和牛羊挤在地上睡觉,终日和充满病菌的空气、动物粪便、蚊蝇为伍,孩子们容易患上肺炎与疟疾等疾病。两年前,查哈图失去了他五个月大的妹妹,就因为罹患肺炎而又没钱看病。

  当天,张艾嘉与查哈图及他的哥哥坐在院子里聊天。也许是因为妹妹逝世的缘故,哥哥说将来长大要当医生。张艾嘉鼓励查哈图的哥哥一定要加油。临走前,她紧紧拥抱查哈图,说:“我们要互相寄照片,圣诞节也要写卡片!”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