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君婷在香港最后一次工作 怕上飞机哭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8:41  新浪娱乐
text1 韩君婷(左)临别香港,担心上机一刻爆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君婷临别香港最后一次接工作赚钱,直言担心上飞机一刻会哭到收不住。

  她说:“不过回新加坡之后如果有人找都会再回来,香港和新加坡也不是太远。”说到早前被中间人骗财,她说:“经一事长一智,当认识多个新朋友,我不想被骗了多少钱,辛苦血汗赚回来,就算是一毛钱都会肉痛。”

  同场的田蕊妮自爆早年非常想生宝宝,奈何“整极都无!”至今和老公杜汶泽各为事业忙,没有此计划,直言不抗拒怀孕,但也不特别想生。(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