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雅主持活动为亚运助威 祝福好友大S新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5: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 台湾艺人阿雅(柳翰雅)前晚在广州主持“台啤为亚运喝彩晚宴”,谈到好友大S婚事,阿雅说,大S的婚姻是两岸交流,她主持晚会也是两岸和谐的交流,两位好姊妹都在促进两岸交流。

  据“中央社”消息,广州亚运今天晚上开幕,台湾赞助商特别举行喝彩晚宴,邀请阿雅和邰智源主持。由于今年广州亚运首次将运动舞蹈纳入比赛项目,邰智源和阿雅特别以苦练1周的拉丁舞为晚宴开场。

  对于好友大S与大陆餐饮小开汪小菲传婚讯,阿雅祝福说:“大S的婚姻是两岸交流,我这次的主持也是代表两岸和谐交流,希望选手都拿到好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