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痛到吃不下 任爸急瘦4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9:29  新浪娱乐
text1 Selina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Selina被火灼伤至今已23天,全身疼痛、食欲不佳的她,明显瘦了不少,但因全身敷满纱布无法下床,体重掉多少不得而知,倒是174公分的任爸3周来已从66公斤瘦到62公斤,瘦了4公斤;每天下班到医院陪老婆的阿中,也瘦了2公斤。 

视频:Selina被曝病情不稳 未婚夫撰文展露真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Selina昨天仅吃了点鱼粥和木瓜,但血压及发烧状况都稳定,手部伤口开始结痂不再渗液,复元有明显进步;一度因不舍父亲为她消瘦而落泪,但任爸告诉她:“不花钱又能减肥,OK的啦!”

  昨天的《时报周刊》报导,Selina受伤至今,医疗费用200万元由华研代垫,却因湖南卫视与《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划清界限,唱片公司求偿无门;昨华研否认报道所说情况,表示保险与赔偿都还在和剧组协商中,200万元数字不知从何而来,但Selina是华研的女儿,为她预先支付医疗费用,本来就是应该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