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大S三月海南出嫁 未来婆婆张兰不愿证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9:41  新浪娱乐
text1 大S的婚期备受关注(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熙媛(大S)与汪小菲见面四次便极速订婚成为热话。最新消息指二人已铁定于明年三月于海南岛三亚举行盛大婚礼,问到汪母张兰有关传闻时,她则表示不想回答。

  台湾女星徐熙媛与商人汪小菲闪电订婚,成为圈中热话,二人的婚期及地点更惹人关注。早前有传婚礼将于北京、上海和台湾三地举行,以方便汪母张兰招待各地的政、商界及演艺界的好友。

  酒店具环保概念

  不过,近日有消息指二人的婚礼已铁定于明年3月27日到29日,在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海南岛三亚举行。就此事联络上汪小菲母亲张兰,她表示:“不知道,这个是个人问题,不想回答,你去问他们吧。”而大S的助理荳荳则表示还未收到这样的消息。

  婚礼日期和地点传出后,有指汪小菲取址海南岛是为了自己的生意造势,因他与母亲张兰在当地正筹备度假酒店项目。而汪小菲早前亦曾透过微博(http://t.sina.com.cn)表示正在三亚打造一间中国风格和文化的度假酒店,是内地第一家环保概念的酒店。

  飞车外滩共进晚餐

  另外,有消息指大S与汪小菲爱得痴缠,大S于本月五日离开上海的电影剧组后,即飞车两小时到了外滩与未婚夫晚饭,二人更被目睹十指紧扣出入。而大S的旧爱周渝民被传媒问到会否向二人送上祝福?他则充耳不闻加快脚步离开,只用低音量说:“谢谢。”随之登上保母车,更闯红灯摆脱传媒追访。(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