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夫出席陈小春婚礼 称冠希不做老板后关系更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1:17  新浪娱乐
text1 农夫孖宝与乐瞳(中)昨天见证六对新人的婚礼。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农夫、钟舒漫、邓紫棋、洪杰等昨天到湾仔出席婚礼活动,见证六对新人结婚。对于陈冠希离开公司,农夫现在去向如何,他们表示只是跟着经理人DJ Tommy,总之对方去哪就去哪,因为还有六、七年的合约。

  有指林建岳斥资给DJ Tommy另建立新公司,农夫表示不清楚,但有听过此消息,好像事还没成。问到跟陈冠希可有联络?农夫表示比较少,但其实之前就是陈冠希告诉他们会离开公司的事情,对方也很友善,称有需要会随时帮忙。早前有杂志指他们“暗嘲”陈冠希摆老板架子?农夫即说:“我们不是那个意思,我们关系现在更好,因为他不再是我们老板,没有了那种老板的压力。”(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