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蒙嘉慧避谈婚期 做陈小春伴郎遭酷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1:59  新浪娱乐
text1 郑伊健短打上阵做伴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份担任兄弟团成员的郑伊健,提到接新娘时的变态事仍心有余悸,他说:“姐妹团真是令人惊吓,一进门就要我们用芥末刷牙,又要戴丝袜吹蜡烛,又要喝洗脚水,我宁愿给钱!所以就声东击西爆门(破门)入房啰!”同场的女友蒙嘉慧被问到婚期时,与郑伊健不约而同避谈。

  郑伊健觉得这次婚礼比“古惑仔”派对更刺激,谈到何时结婚?他说:“先等热潮过了!”他的女友蒙嘉慧昨晚也有出席,同样被追问婚期,但她避而不谈:“今天是陈小春结婚,不要讲我的事。”她笑称没有准备人情,还指不会喝醉离开,因晚宴后要做司机送友人回家。

  另一对绯闻男女陈豪与廖碧儿也有出席,与陈小春相识多时的陈豪看到好友结婚十分开心,他说:“我认识了小春好久,好替他开心,他之前提起他太太都好开心,还说‘我终于找到呼’。”他又称准备了红包作为贺礼,认为送钱最实际。(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