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相约张韶涵姐妹泡吧 贴耳密语互拥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5:21  新浪娱乐
text1 王力宏相约张韶涵姐妹泡吧
text2 王力宏和张韶涵姐妹
text3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日前,王力宏张韶涵在上海结束拍广告的工作后,相约到外滩十八号的屋顶酒吧庆祝。王力宏与张韶涵相邻而坐,张韶涵的妹妹张韶轩也陪坐在一旁,当天随行的还有部分工作人员。也许是拍摄工作太累,完成了两天的工作后,都很享受休闲的时光,席间,王力宏与张韶涵推杯换盏,主动向对方敬酒,不时亲密交谈。

  而王力宏对上海的夜景也十分感兴趣,跑到天台上让工作人员为其拍摄上海夜景。张韶涵则始终都坐在玻璃屋的VIP内饮酒自乐。

  大约两小时后,一行人离开酒吧,王力宏脸上微醺,大声与周围人说话,临走前,还主动与张韶涵亲密拥抱,张韶涵笑得一脸灿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