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算命师预言大小恋三年玩完 曾说中多对明星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9:56  新浪娱乐
text1 大S、汪小菲牵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预测周杰伦蔡依林大S蓝正龙朱孝天林熙蕾会分手的算命师“神人”陈谦之,15日预言正火热的“大小恋”,只能维持到2013年的11月3日,仅长3年,那时大S已37岁。两人分手过程会纠缠许久,2013年10、11月是关键。

  情爱纠葛 2013是关键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谦之以两人星座命盘论述,表示两人明年不论何时结婚,都会因汪小菲的“金星”位于巨蟹座,会在明年12月到后年4月,以及后年的9、10月出现关系降温。两人会努力改善,但因大S的金星在后年进入天蝎座,与那年土星年运也进入天蝎座,还是面临新的感情问题。

  虽然广被唱衰,但日前两人在上海外滩用餐后,在静安公园附近的酒店共度良宵,房内陈设高档,还能俯看十里洋场美景,双人房一晚从3380人民币到19980人民币,大明星和富二代手笔不凡。

  大S被叫弟媳 汪小菲脸红

  14日汪小菲在北京出席相声晚会,满脸春风得意,遭相声大腕郭德纲当众调侃他,亲热称大S为弟媳儿,让他脸红害羞。他前女友张雨绮也渐走出情伤,14日接受访问,再以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大小恋”,她前几天在北京机场坐上一辆白色奥迪豪华轿车离去,这车原是汪小菲的,如今看来已归她所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