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出席盛典低调不浮夸 甄子丹气场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0: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15日),洪金宝郎朗甄子丹张家辉方力申罗启锐、张继聪等明星,纷纷应邀出席某杂志举办的周年庆典。

  张家辉这位演艺界的实力前辈可谓是得奖无数,但是他一向秉着低调的原则,从不炫耀,因为他认为这是浮夸的表现。

  无论《精武风云》在宣传时刮起多大的旋风,但是一经上映,票房不尽如人意,而前几日,甄子丹更是连发微博(http://t.sina.com.cn),将票房的失利归咎于卖片的幕后团队,而甄子丹也对此解释了一番。

  小方早前与邓丽欣外游被揭恋情,记者向他恭喜,小方笑说:等他拿奖再恭喜吧!小方又表示:将会离港拍剧几个月,问他岂非见不到女友?他叫传媒多关心其工作,他还是少提私事好了。说到他秘密赚钱,问他是否努力赚老婆本?他否认说:他四十岁才考虑结婚。说到立法离婚分身家之说,小方坦言:结婚便想一生一世,现在婚还没结不会去想分。

  有线主播余诗敏被追问与郑中基发展情况,她笑称:还是这样,多谢大家关心!提到政府立法离婚平分身家,问到她可赞成郑中基分给阿Sa?她表示:要问当事人或终审法官,她没结过婚不清楚,现阶段还没有结婚打算。(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