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病情好转将植皮 心疼爸爸劝其哭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1:00  中国新闻网
Selina病情好转将植皮心疼爸爸劝其哭出来
Selina
Selina病情好转将植皮心疼爸爸劝其哭出来
Selina和爸妈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Selina灼伤后,家人心情随她病情起伏,任爸前晚在微博(http://t.sina.com.cn)说:“今天疼痛减缓,却自觉呼吸不顺,想着想着,萱萱悲从心来,痛哭流涕!任爸不知所措地安慰她,护士反鼓励她宣泄情绪,她泣不成声地说:爸比你也不要压抑情绪,我们一起痛哭?”

  华研唱片解释Selina气喘并非吸入呛伤造成,她本来就有过敏体质,公司透露Selina病情好转,近期将进入第二阶段植皮手术。昨任爸心情平复很多。他还说,前晚临走前与她合唱广告旋律,改编歌词“皮肤赞!皮肤妙!萱萱的皮肤快快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