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围观大小恋:大s好友不知情 微博集体闭声

  好友全不知情,都送上祝福:这很像她的作风

  200多万粉丝,对不起,我要关闭微博(http://t.sina.com.cn),因为……我真的飞进豪门了!昨天,有网友在论坛爆料,称大S与汪小菲已经于16日下午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公证结婚。而随后该消息也在网上迅速传开,并以大S的口吻撰写各种版本的搞笑桥段……9块钱,两张照片,大S终于嫁进了亿万豪门?汪小菲好友证实了这一喜讯,并透露这对新婚伉俪将于明年3月于海南办婚礼:“很多好朋友都已经收到了他(汪小菲)的报喜短信。”

  惊传“大小”扯结婚证

  昨天下午,闹腾了娱乐圈近一个月的“大小恋”又掀高潮,网友“qingyistory”在论坛发帖爆料,称自己同学的朋友是北京市某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在昨天下午4点钟左右,看到大S和汪小菲到民政局登记扯结婚证。随后,江苏卫视宣传统筹刘宇哲于16:06在自己的微博中也爆料:“得到比较靠谱的消息: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民政局登记了,就在刚刚。所谓遭太后阻挠,大S豪门梦碎阴谋论就此破灭。”一时间该消息被迅速转发,在微博上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得知此消息后,华西都市报记者立刻致电徐妈妈,但她的电话始终处于留言信箱状态。随后记者致电大S的经纪人郭小姐,对于“大小”结婚一事,郭小姐并未正面回应:“我们不对这件事发表回应。”

  大S好友称全不知情

  大S的好友黑人正在广州观看亚运比赛,当听到记者转述大S已经在北京登记结婚时,黑人显得非常讶异,称自己完全不知情,大S也没有

  跟他说过这件事。不过随后黑人表示如果是真的,会在比赛结束后致电大S道贺。而对于大S将在明年3月举办婚礼一事,原本与范玮琪也定于明年3月宴客的黑人说:“我当然愿意为她的婚礼让路,把我自己的婚宴顺延到5月份。”

  另一位姐妹淘阿雅目前正在台湾赶拍电视剧,当记者致电阿雅告知大S登记领证的喜讯时,阿雅也是显得非常茫然:“啊,真的吗?我还不知道!”不过随后阿雅也表示如果是真的,非常祝福大S,也很看好汪小菲会好好爱护大S。而对于大S突如其来领取结婚证,阿雅表示并不会感到吃惊:“这就是大S的作风呀,我一点也不会意外。”

  “大小”早就有此计划?

  在大S与汪小菲扯证结婚的消息传出后,媒体倾巢而出,四处证实该消息的真实性。据昨晚传出的消息:有爆料人证实大S与汪小菲确实已经在昨天领取结婚证,称此消息是民政局内部人员向他透露的,可靠性很高,绝对不是炒作。汪小菲接受媒体采访大方承认和大S已经结婚,并且称自己一刻也不能等了。而汪小菲的好友也透露,汪小菲与大S选在昨天领证结婚,并没有特别的意义:“之前他们就有这个计划了,但是因为大S的户籍不在内地,办理起来需要比较长的时间,今天终于都合适了。他们觉得一刻都不能再等了,所以就直接去办理了结婚手续。”

  除了传汪小菲已经接受采访,不少汪少身边的好友也被传已经接到汪小菲的结婚短信,称两人确实已经登记结婚。华西都市报实习记者任翔

  网友也等不及了全民乱猜

  怀孕说:

  早在两人宣布确实已经订婚时,就有网友猜测会不会是大S已经怀孕。不过随后小S、徐妈妈等都出面澄清,坚称大S绝对没有怀孕,两人是因为真爱才走到一起。此次两人再次闪电领取结婚证,网友再次端出“怀孕说”。有网友表示:“接下来就等孩子出来了。”甚至有网友分享起自己的经验:“这个我有经历,肯定是大S怀孕了!”

  财产说:

  说巧还真是巧。15日,最高法院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若干问

  题解释(三)》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解释三》),规定夫妻一方婚前以个人财产支付购房首付款并申请住房贷款,离婚时该房子将认定为其个人财产。

  大S与汪小菲订婚,看不惯的网友一口就咬定什么不在意对方身家,什么不在意对方身份,一切都是浮云,大S根本就是盯准汪家,才如此“快、狠、准”。昨天两人传出公证结婚,再加上15日的《解释三》,网友们又有话说了。称大S赶在《解释三》刚发布,就领着汪小菲结婚,还好这只是个征求意见稿,估计接下来就是对钱“快、狠、准”。

  华西都市报实习记者任翔

  ▼多点知识

  大S内地结婚手续复杂

  据传大S和汪小菲爱得不能自拔,早前已经计划领结婚证,但碍于大S的户籍问题,扯证流程相对来说比较复杂。据记者了解,如果大S和汪小菲要在内地领取结婚证,首先大S必须到台湾地方法院办理单身证明,将单身证明寄至内地民政部门。一般时间为3周左右,再确认内地民政部门收到后,大S再回台湾申请户口副本。之后前往内地民政部门办理结婚证时,汪小菲只需要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和户口本,

  而大S则需要携带台湾户口副本、台胞证、单身证明以及身份证。在拍两张结婚登记照,交9块钱后,等待10分钟就可以领到结婚证。

  如果你认为到这里就结束流程,那就错了。在领取结婚证后,两人还要到民政部门指定的公证处办理公证。之后大S要到台湾海基会办理相关手续,证明自己已经是已婚身份,之后再回台湾办理结婚手续,并换领新的身份证。

  华西都市报实习记者任翔

  ▼最新消息

  婚戒为证“大小”甜蜜现身

  昨晚8点30分,某媒体在机场遇到乘机前往上海的大S和汪小菲。走进机场大厅的两人,十指紧扣,甜蜜无比。看到有媒体在场,大S有些躲避镜头,汪小菲则牵紧新婚妻子的手,更多了一份坚定。办理登机手续时,记者观察两人手上各戴有一枚钻戒,不同的是,汪小菲戴在了无名指,大S则戴在了中指。这是二人被传办理结婚手续后的首度亮相。

  给力

  大S结婚全民围观

  “大S终于结婚了!”论坛上,微博上网友们奔走相告,这一场两岸联姻牵动的不只是大S和汪小菲两家人,全面齐参与才给力。

  在昨天两人扯证的消息传出后,网友照例分成三派:一是声嘶力竭祝福型,这类网友基本上都是大S的粉丝;第二类是怨念诅咒型,这类网友有可能是待嫁剩女,有可能是本来就讨厌大S。第三类就是“打酱油”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型,他们基本上也是流泪膜拜,“大小恋”折腾了近一个月,每次进论坛都看到两人的消息,这次修成正果,终于还论坛一个清净。

  除了网友,连不少心理分析师也跳出来看衰两人的恋情。据台湾的心理分析师说,他觉得“大小恋”最多只能够维持3年即2013年11月3日,那是大S已经37岁,而且该分析师还称两人的分手过程将会非常纠缠,因为大S属于非常强悍的性格,而汪小菲则相对比较沉稳和慢热,在生活中,两人会因为这一快一慢的性格产生非常多的摩擦。再加上汪小菲的身家和外形,一定会招惹不少桃花,这也将成为两人吵架的导火索。

  华西都市报实习记者任翔

  无力

  大S闪了S帮集体“失声”

  自大S和汪小菲恋情曝光之后,S帮的姐妹淘成员(小S、吴佩慈、范玮琪、范晓萱、阿雅、Makiyo)纷纷在微博上给予祝福,小S还转发汪小菲的微博,并兴奋地叫“姐夫”。而11月10日大S和汪小菲突然关闭微博之后,这帮姐妹们在微博上统统出奇地对此一言不发,仿佛私下都约定好了,其中小S更新微博

  的速度明显减慢,其中在12日到13日一条微博都没有发。不禁令有些网友猜测:莫非是大S“帮主”下了“封口令”?尤其是昨日大S传出婚讯后,S帮的好友们也都集体“失声”,有网友也指出,“也不算奇怪,‘七S’帮规中有一条就是:嘴要紧,有些事情不能抖出去。毕竟大家都是明星。”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张杰

  暧昧

  10月1日

  ——大S汪小菲在微博上互道“晚安”,十分暧昧

  生日

  10月7日

  ——汪小菲的微博透露出他从京城赶到台北,参加大S生日宴

  订婚

  10月18日

  ——两人在北京教堂举行了订婚仪式,汪小菲专程从国外为大S定制婚戒

  分手

  10月28日

  ——张雨绮宣布分手,原因是“两人性格不合”

  辩白

  10月28日

  ——汪小菲宣布与张雨绮分手,称张雨绮善良

  拜见

  10月28日

  ——大S携母亲赴上海俏江南用餐,汪小菲专车护送

  表白

  10月29日

  ——大S汪小菲机场十指紧扣高调宣告恋情

  婚讯

  11月12日

  ——大S被曝明年3月27至29日期间海南办婚礼

  结婚

  11月16日

  ——大S汪小菲被曝在北京民政局登记结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