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大S汪小菲已于北京民政局领证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9:35  都市快报

  大S 汪小菲昨天闪婚

  昨天,有知情人士透露,大S与汪小菲上午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不久这个传言变成了现实:汪小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承认和大S已经结婚。昨晚8点半,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首都机场乘机前往上海,两人十指紧扣,甜蜜无比。看到有媒体在场,大S有些躲避镜头,汪小菲则牵紧新婚妻子的手,更多了一份坚定。两人手上都戴着一枚钻戒,不同的是,汪小菲戴在了无名指,大S则戴在了中指。

  十分钟搞定一切

  据悉,大S是昨天早晨飞到北京的,上午就和汪小菲直接去了朝阳区民政局,办理的整个过程耗时不超过10分钟。”

  而据汪小菲的好友介绍,汪小菲与大S选在昨天领证结婚,并没有特别的意义,“之前他们就有这个计划了,但是因为大S的户籍不在内地,办理起来需要比较长的时间,今天终于都搞定了。他们觉得一刻都不能再等了,所以就直接去办理了结婚手续。”

  目前还没有听说这一对新婚伉俪有度蜜月的计划,但是婚礼已经确定于明年3月在海南举办,届时众多圈内好友都将到场观礼。

  换个马甲回博客

  早前“大小恋”曝光后引发了网友热议,成为一时的娱乐圈焦点话题,处于热恋期的两人毫不掩饰地在各自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表爱的宣言隔空传情。不久,由于和网友在言语上的交恶,导致大S和汪小菲时常与网友争执,最终大S关闭微博,汪小菲也“妇唱夫随”选择了关闭微博。

  但近日有网友爆料,大S已重回微博,并用“黄油大哥”的网名继续与汪小菲网上传情。“黄油大哥”在微博中承认自己“换个心情,换个马甲”,并在自己的简介中说“谢谢大家”,甜蜜之情溢于言表,看来两人结婚也算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算命师预言:2013年11月3日分手

  曾预测周杰伦蔡依林、大S和蓝正龙朱孝天林熙蕾会分手的算命师陈谦之,前天预言“大小恋”只能维持3年,精确时间是2013年11月3日,那时大S已37岁。而两人的分手过程会纠缠许久,其中2013年10月、11月是关键。

  陈谦之以两人星座命盘论述,表示两人不论何时结婚,都会因汪小菲的“金星”位于巨蟹座,即在2011年12月到2012年4月,以及2012年9月和10月出现关系降温。两人会努力改善,但随着大S的“金星”进入天蝎座,同时土星年运也进入天蝎座,还是会面临新的感情问题。本报综合报道

  相关新闻 他们也快了吧 黄晓明带Baby见家长

  黄晓明与香港模特Angela Baby的恋情绯闻一直未能获得当事人正面承认,近日又有传言说两人已经分手,然而,据香港媒体报道,就在上周六黄晓明33岁生日的前一天,Angela Baby赶到深圳为“海绵蛋糕”(晓明大哥)庆祝生日。为了让男友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宅男女神”Angela Baby可以说是哄人招数尽出,施展完一轮功夫后,马上把黄晓明哄得很高兴。

  第一招:姐妹陪玩。Angela Baby当晚约了一批模特姐妹花在深圳某酒店包场,令派对现场更活色生香。

  第二招:制服诱惑。Angela Baby特地穿了一件加小码水手制服,更不时风骚露腰,性感迷人。

  第三招:服侍周到。Angela Baby在派对满场跑,更不忘服侍“主人”黄晓明,既有神情注视,又有喂食香肠,更有贴面亲吻等含情之举。

  第四招:笼络婆婆。Angela Baby深知黄晓明一向孝顺,所以她连日跟黄晓明父母喝茶,其间礼貌十足,令黄母对这位未来媳妇很满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