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据称大S汪小菲已经登记结婚 闪婚才够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0:25  南方都市报
text1 据称大S汪小菲已经登记结婚闪婚才够胆

  摘要:汪小菲大S昨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消息最早由江苏卫视一位工作人员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爆出。据网站报道,随后汪小菲的好友证实了这一喜讯,并透露两人将于明年3月在海南举办婚礼,“很多好友都已经收到了他(汪小菲)的报喜短信。”

  大S喜事到?如果汪小菲好友所说为真,她已经当上了汪家媳妇。    “得到比较靠谱的消息: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民政局登记了~~~就在刚刚。所谓遭太后阻挠、大S豪门梦碎阴谋论就此破灭。”

  ——— 昨日,江苏卫视宣传统筹刘宇哲率先在微博上说。

  南都讯见习记者吴莎 汪小菲和大S昨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消息最早由江苏卫视一位工作人员在微博上爆出。据网站报道,随后汪小菲的好友证实了这一喜讯,并透露两人将于明年3月在海南举办婚礼,“很多好友都已经收到了他(汪小菲)的报喜短信。”

  南都记者首先向爆出这一消息的搜狐娱乐记者毛某求证,她证实该消息出自汪小菲身边的亲密好友之口。“大S昨天就飞来了北京,他们是今天上午领证的。这件事是真的。”据悉,两人办证过程不超过十分钟,“没人认出他们来,特别顺利。”随后,南都记者找到了首先爆出这一消息的江苏卫视宣传人员刘某,他也表示此事“千真万确”,因为是“北京民政局的一个朋友告诉我的”。南都记者再致电汪小菲母亲张兰,接电话的是其助理,她说:“张总最近行程比较满,不方便面对媒体。”被问及汪小菲和大S结婚一事,助理以“这是汪总的私事”为由拒绝透露。(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新浪娱乐连线大S和汪小菲的好友安以轩,她表示并没有收到来自汪小菲或者大S方面的消息,身边的朋友也没有透露类似的新闻,“我觉得他们也不想说,之前很多事情都对他们有些负面的影响,好消息都由他们自己讲,别人嘴里说的不要信。”

  “大S汪小菲登记结婚,如属实,才走到第三步,流程如下:

  1.先在台湾申请户口副本2.到台湾地方法院办理单身证明3.在大陆配偶户籍所在地的民政厅办理结婚手续4.到民政厅指定公证处办理公证5.到台湾海基会办理文书认证手续6.到区公所办理台湾结婚手续7.换领新的身份证8.办理定居配额申请。” ——— 消息传出后,ID老羊在新浪发了条微博说

  补补课

  假如是真的,领证容易吗?

  根据汪小菲好友的介绍,由于大S是台湾人,办理结婚需要比较长的时间,那么,北京户籍的汪小菲和台湾的大S结婚,需要办哪些手续?南都记者昨天在北京市民政局的网站上进行了查询。     1 大陆人和台湾人在大陆领结婚证,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汪小菲:身份证,户口本。(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大S:A 。台湾法院提供的单身证明。B 。无血亲关系证明。C 。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D 。身份证。E 。和汪小菲的三张大二寸免冠合影证件照。

  2 办理结婚证要走什么程序?(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双方填写《申请结婚登记声明书》→婚姻登记员监誓签名→审查→登记,发给结婚证。

  3 可以加急或者定时办理吗?

  即时办理(符合结婚条件的,当场予以登记,发给结婚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