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升级“汪太” 和汪小菲登记结婚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0:43  扬子晚报
text1 大S和汪小菲

  自从大S汪小菲微博(http://t.sina.com.cn)传情,并发展成为首例“微博明星订婚”事件后,这场人生大戏自然还在继续上演之中,昨天,有微博网友曝光,大S和汪小菲昨天上午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了!本报记者随即从各方打听消息,得到此事确实。现在,大S可以称为“汪太”了。

  与汪小菲领证全程10分钟

  昨天下午,有知情人士在微博上透露,汪小菲与大S已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该博称,“得到比较靠谱的消息: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民政局登记了!就在刚刚。所谓遭太后阻挠,大S豪门梦碎阴谋论就此破灭。”记者随后得知,该刘姓微博博主听来此则消息纯属“天时地利人和”——他朋友的朋友的老婆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工作。

  此“硬新闻”出炉后,媒体记者纷纷求证。据可靠消息,汪小菲与大S确在当日领证结婚,至于原因,汪小菲的身边好友表示,“并没有特别的意义,之前他们就有这个计划了,但是因为大S的户籍不在内地,办理起来需要比较长的时间,今天终于都合适了。他们觉得一刻都不能再等了,所以就直接去办理了结婚手续。”这场领证的微博大事件在现实中被处理的十分“简单”,据其好友称,当天大S是早晨飞来北京,上午就与汪小菲直接去了朝阳区民政局,办理的整个过程耗时不超10分钟,“没有人认出他们来,特别顺利,很快就办完了。我们也很快收到了他的报喜短信。”据了解,这一对新婚伉俪的婚礼已经确定于明年3月在海南举办,届时众多圈内好友都将到场观礼。

  昨天,记者在打听大S领证的消息时,还意外得知一些幕后的欢乐事件。据了解,在刘姓知情人士从民政局得知消息,并写上微博后,很多记者纷纷打汪小菲及身边人的电话,以期亲口证实。其中H记者在确定消息一个小时,并率先上网公布新闻后,该名记者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电话号码是北京号,声音是男,他对H记者说,“我是汪小菲,你从什么人那里听说我结婚了?”听到对方自称汪小菲,且语气中有点质疑的意思,H记者声怕此消息有假,于是大致将过程讲给了“汪小菲”听,没想到,“汪小菲”并未说此消息为假,也未证实此消息为真,在挂断电话前,这位男士对H记者表示,“这是我的私人号码,你不要告诉别人。”

  很快H记者发现那号码只是神州行,越想越不对,之后总算弄明白了,这男士是另一家大型门户网站的新闻同行,是来隐去身份打听具体消息的,但却动用了这种“聪明”的方式。为此,H记者立即在自己微博里“以假乱假”,公布了这个所谓的“汪小菲”的号码,可以想象,这位男士的号码肯定不停地被“敲打”。有人感慨,这真是一个微博传播所向披靡的时代,连这种“背后花絮”也与微博息息相关。

  本报记者 张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