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北京低调领证 全程警车护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4:2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自从大S汪小菲的“大小恋”曝光后,关于大S是否能嫁入豪门就一直引来不少猜测。现在,这个谜底终于揭开了。

  昨天,大S与汪小菲偷偷抵达北京,低调进行了结婚注册。

  北京领证 全程警车护送

  记者从北京民政局了解到,大S和汪小菲昨日下午在北京民政局注册结婚。两人都很低调,清晨大S从台湾飞到北京,汪小菲从上海飞到北京。两人到北京后直奔民政局注册,没有请任何朋友陪同,也没有特别打扮,只是像其他新人一样排队等待注册结婚。

  可能是出于各种考虑,两人这次前往民政局登记还是有警车全程护送。注册过程大约10分钟左右,然后两人直接奔机场离开北京。

  还要等两个月 才能成为正式夫妇

  虽然两人已经在北京登记,但是距离正式成为夫妇还需要很长时间。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大陆居民和台湾居民结婚的过程十分繁琐,首先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登记领证之后,还需要7~10天的公证期;之后再把两人的公证由公证员协会寄到海基会验证,需要15天左右的时间;然后汪小菲需要排队等待台湾方面面谈,排队时间正常为1个月左右;最后等大S在台湾把一切手续办理好,汪小菲携带单身证明和非近亲证明赴台再次排队等待注册,又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 

  因此,两人正式成为夫妇还需要2个月时间。

  豪华婚礼至少三场 大S终圆豪门梦

  证领了,接下来就是办酒席了。汪小菲的朋友告诉我们,两人已经定下了明年3月的婚礼,目前大S已经托朋友在法国选购结婚用品。

  两人的婚礼至少要举办三场,最豪华的一场婚礼会摆在海南,此外还要在北京、台北两个城市大摆宴席邀请好友。

  另外,汪小菲还属意要带大S去法国举办一场婚礼,因为汪小菲有不少好友都在法国。

  种种迹象表明 大S怀孕了 

  举动反常 不许拍照还用黑布挡自己

  早在大S公布与汪小菲订婚后,就有台湾媒体称大S会奉子成婚,大S近期的举动也十分反常。

  以往她拍戏时,对媒体拍照一向配合,但是现在的大S,却极不合作,现场禁止媒体拍照不说,拍戏间歇会用一块黑色不透光的布挡住自己,上下车期间也会使用三把黑色的雨伞完全把自己遮住,举动非常反常。

  镜头里外不一 经常要更换平底鞋

  另外,大S一向爱漂亮,高跟鞋从不离脚。现在的大S却无时无刻不带一双运动平底鞋,在镜头前她会穿上高跟鞋,但是镜头一走就会换上平底鞋。

  她对鞋子的谨慎,令不少媒体都怀疑她已经怀孕。

  化身“黄油大哥”重回微博(http://t.sina.com.cn) 总吃不饱感觉很累

  大S重回微博,化身“黄油大哥”,在博文里也透露出疑似怀孕的信息。

  一向爱漂亮的大S在微博里反复说自己现在怎么吃也吃不饱,经常感到很累,需要长时间睡眠,似乎也透露出已经怀孕的讯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