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被曝登记结婚 明年3月办婚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4:48  中国新闻网
text1   大S和汪小菲16日下午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从热恋到闪婚前后49天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大S汪小菲16日下午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从热恋到闪婚前后49天,汪小菲随即发简讯告知好友,也表示明年3月办婚宴。大S婆婆俏江南餐饮集团董事长张兰没表态:“不要问我,我在开会。”大S透过助理荳荳表示私事不回应,徐妈妈未接电话,小S也不回应,媒人安以轩说,没收到喜讯,属实当然祝福。

  证件齐备 一刻不等

  汪小菲友人证实,昨天登记结婚没选日子,之前两人早有计划,因大S是台湾艺人,两地联姻需多点时间办相关证件,昨天终于都办好了,一刻也不能等,这回变成“闪婚”。

  报道指出。大S昨早从上海到北京,稍微休息后就到民政局,两人戴墨镜,几乎没讲话,只是简单询问填证手续,随即填写贴照签字缴费,当两人找工作人员盖章时,工作人员吓一跳,两人微笑以对,前后不超过10分钟,一位目击者说:“两人没在现场拍照,是准备好带过去的。”昨晚9时,两人现身北京机场,搭9点半飞机回上海,小S也陪同。

    高人指点 时辰超优

  16日是农历的好日子,虽没载明宜嫁娶,但很适合“纳采”,纳采是传统婚礼过程中的六个手续之首,两人赶在下午3点多完成登记,正是良辰吉时,和两人生肖(大S属龙、小菲属鸡)很搭,命理师认为这是经高人指点的好时辰。

    台湾媳妇 进军更顺

  报道称,大S成为“汪太太”,对积极要在台湾开店的张兰来说,有个台湾媳妇自然多了一份助力。商界认为,张兰拥有115亿身价,娶了台湾媳妇大S,由媳妇担任餐饮相关事业重要角色,可拉近台湾消费者的认同,由自家媳妇掌舵,情理法兼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