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被曝登记结婚 明年3月海南举行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6:30  北京晚报
text1 大S汪小菲现身首都机场

  本报讯 虽因不堪网友议论而宣布退出微博(http://t.sina.com.cn),大S汪小菲的恋情进展却依然被网友热情追逐。昨天,有消息曝出二人现身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只用了十分钟的时间便顺利“领证”,将闪电订婚的传言坐实。两人将于明年3月在海南举行盛大婚礼。

  大S和汪小菲昨天早晨被拍到现身北京首都机场,两人普通着装奔赴朝阳区民政局。这一消息被自称汪小菲好友的人士证实,并称收到了他们的报喜短信。据悉,因为大S是台湾居民,因此两人在大陆办理登记手续并不算“大功告成”,还需返回台湾处理各种繁琐手续,再次登记注册。

  “大小恋”进展如此神速,大S也被怀疑是“奉子成婚”。而大S被爆料换了“黄油大哥”的马甲重开微博,并与小S交谈甚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