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汪小菲大S已登记 明年3月海南办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6:46  天津网-城市快报
text1 大S

  据网友爆料,前不久一见钟情的汪小菲大S已在北京市某民政局登记结婚,但该消息未经核实,汪小菲以及大S的圈中好友也都表示并不知情。

  昨日,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其在北京市民政局工作的朋友证实了“汪小菲与大S北京登记结婚”的说法,短时间内,众多网友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相互转发这条消息,很快传遍网络。随后,大S的经纪人对外界称,这是他们的私事,不便透露。倒是一位汪小菲的好友表示,“很多好朋友都已经收到了汪小菲的报喜短信。大S是今日早晨飞来北京的,上午就与汪小菲直接去了朝阳区民政局,办理的整个过程耗时不超10分钟。”

  除了这一位好友勇于爆料,汪小菲和大S的几位圈内好友却表示并不知情。安以轩在看到网上的消息后表示,“他们俩领证的事还是听你们说的。”安以轩说,“我觉得他们也不想说,之前很多事情都对他们有负面的影响。其实,我觉得好的消息都应由他们自己讲,也该是他们自己讲,别人嘴里说的不要信。”

  另据悉,大S和汪小菲婚期已确定在明年3月27至29日期间举行,地点将选在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海南岛三亚。

  记者 谢云深 整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