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北京登记结婚:—刻也不能等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7: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晓峰)16日,有消息人士称大S汪小菲16日在北京民政局登记结婚,这位消息人士称此消息是民政局内部人员向他透露的,可靠性很高,绝对不是炒作。当日汪小菲接受媒体采访,大方承认和大S已经结婚,并且称自己一刻也不能等了。

  据汪小菲好友介绍,汪小菲与大S选在16日领证结婚,并没有特别的意义:“之前他们就有这个计划了,但是因为大S的户籍不在大陆,办理起来需要比较长的时间,今天终于都合适了。他们觉得一刻都不能再等了,所以就直接去办理了结婚手续。”而化身“黄油大哥”的大S也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中承认自己“换个心情,换个马甲”,并在自己的简介中说“谢谢大家”,甜蜜心情溢于言表。看来两人结婚不是意料之外是意料之中。

  有台湾媒体同行设法联系上了大S,对于结婚消息,大S并没有当面肯定,只是表示:“最近我心情不错,各方面都很顺利,这个好消息早晚会向大家正式公布,我一定会请大家吃喜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