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小菲大S一刻也不能等 认识49天注册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2:17  信息时报
text1 前晚,大S与汪小菲牵手搭飞机去上海。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大S汪小菲相识、闪电订婚、赶场结婚……相识49天的两人被爆前日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汪小菲承认此事:“我一刻也不能等!”但徐家人对此都选择封口,只有小S的婆婆证实说:“对呀,大S昨天(15日)回台湾领证件,今天去北京结婚了。”信息时报记者致电大S贴身助理荳荳,她表示不回答艺人私人事情,并强调没有收到男方的任何信息。不过,联想起此前大S方都是等汪小菲承认订婚才松口,不排除这回也等男方公布的嫌疑。

  大S诈病请假办手续

  据报道,大S目前正在上海拍《大武生》,14日晚,“蓄谋已久”的大S以“不舒服”为借口推掉夜戏,连夜收拾行李,先飞回台湾。据工作人员透露,大S在片场出现时面无表情,“一直坐在化妆间,没有拍戏,听说是拉肚子,原先她要开夜戏,拍到天亮,但她坐不到半小时就离去。”

  原来,大S悄悄回台湾取得单身证明,前日凌晨飞抵北京,上午便与汪小菲去了民政局,没有请任何朋友陪同,像其他新人一样排队等待注册结婚。两人在拍完结婚照,完成简单结婚注册程序,办理过程不超过10分钟。可是出于各种考虑,两人前往民政局登记时有警车全程护送。注册后,大S和老公汪小菲回到北京爱巢休息,晚上再搭21:30的飞机回上海剧组,两人对媒体是否登记结婚的询问皆笑而不语。

  三场跨海豪华喜宴

  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听到结婚的消息并没有任何激动反应,只是说:“我现在正在开会,稍后我会正式公布这些消息。”大S父亲徐坚表示,大S这两天返台,15日晚与一家人共进晚餐,16日飞回北京,对大S在北京登记结婚则说没有获对方告知。小S老公则说:“我在国外出差,不方便说啦!”但依徐家人直率个性,若非事实,一定马上否认,若属实则会给模棱两可答案,这消息分析应是真的。

  据汪小菲好友解释,汪小菲与大S领证的日子并无特殊意义,只是因为大S是台湾户籍,在结婚手续办理上存在诸多流程。而大S近日终于备齐所有证明,两人担心夜长梦多,故前天办理了结婚手续。汪小菲朋友还透露,目前大S已托朋友在法国选购结婚用品。两人也确定明年3月办跨海喜宴,至少3场,最豪华的第1场在三亚,第2场在台湾,第3场在北京。此外,汪小菲还有可能带大S去法国举办一场婚礼,因为汪小菲曾在法国留学,有不少好友都在法国。对此,大S的助理表示没有听说,因为大S目前的工作还在安排中,并没有特别的空档来准备婚礼。

  大S姑姑代其否认

  近期大S举动十分反常,以往她拍戏对媒体拍照很配合,但正在上海拍戏的她,现场禁止媒体拍照,还在拍戏间歇用一块黑布挡住自己,上下车期间还会使用三把黑伞把自己遮住,助理们在她上下车的时候都要搀扶。另外,一向高跟鞋从不离脚的大S,现在却时刻都带着一双平底运动鞋,没有活动时就会换上平底鞋。日前,有媒体在机场拍到大S,她也一反平日里的女王扮相,而是穿了一身宽松休闲装,配上平底帆布鞋。加上她在《大武生》这戏里没有武戏,不少人猜测她是不是奉子成婚。但大小S的姑姑则澄清:“绝对没有啦!看她工作量那么大就知道。”

  台湾媳妇嫁大陆郎过程繁琐  汪小菲大S礼成还需2个月

  大S和汪小菲注册后为何不能马上成为夫妻?据了解,两地居民结婚过程繁琐,全部过程约2个多月。大S和汪小菲目前只是完成在大陆的登记手续,还未进行公证和认证手续,之后汪小菲还要到台湾接受面谈再办理在台的结婚手续。马婷

  1.在台湾申请户口副本,到台湾地方法院办理单身证明。

  2.在大陆配偶户籍所在地的民政厅办理结婚手续。

  3.到民政厅指定公证处办理公证,需要7至10天的公证期。

  4.由公证员协会寄到海基会验证,办理文书认证手续,需要15天左右的时间。

  5.大陆配偶需要排队等待台湾方面面谈,排队时间为1个月左右。

  6.大陆配偶写单身证明和非近亲证明赴台再次排队等待注册及办理台湾结婚手续,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