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被疑怀孕不足3月 敢闪婚皆因“奉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3: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最近,有知情人士透露,汪小菲与大S已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汪小菲好友证实了这一喜讯,并透露这对新婚伉俪将于明年3月于海南办婚礼。昨天凌晨零点30分,这对新婚夫妇现身上海虹桥机场。不过从大S脸上无处不在的笑容可以看出,她正是春风得意。

  有媒体爆出闪婚的大S其实是“奉子成婚”。而大S近期的举动也十分反常,以往她拍戏对媒体拍照很配合,但正在上海拍摄《对决》的她,在现场禁止媒体拍照,还在拍戏间歇用一块黑布挡住自己,助理们在她上下车的时候都要搀扶。另外,大S一向爱漂亮,高跟鞋从不离脚,但现在的大S却时刻都带着一双平底运动鞋,没有活动时就会换上平底鞋。一般,按照传统,怀孕不足3个月不能对外公布喜讯,大S因此被怀疑怀孕不满3个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