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李泽楷游东京 英皇小花变千亿阔太不摆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3: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自从今年1月忽然现身郑秀文红馆演唱会后,超过10个月未曝光的22岁梁洛施,据知一直在加拿大多伦多照顾儿子,偶尔会飞到新加坡小住,行踪神秘。

  但记者上周目击梁洛施出现在日本成田机场,据知梁洛施刚在东京陪完李泽楷度过44岁生日,两人扔下3个儿子玩足6日,直到14日梁洛施才独自由日本飞回加拿大,继续其低调生活。由英皇小花变千亿阔太,飞上枝头的梁洛施却没有架子,全程没有保镖助手随身,行李更要自己推,朴实性格绝对符合李家低调作风。

  据知梁洛施为了让儿子与爷爷及爸爸“小小超”见面共度温馨岁末,她和三个儿子上周一已秘密回港,近日更有人目睹她撇下三个“迷你超”与母亲在跑马地逛街,面上绽放幸福笑容。(余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