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相识49天闪电结婚 亲友集体“封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4:37  汉网-长江日报
大S汪小菲相识49天闪电结婚亲友集体“封口”16日晚,大S和汪小菲现身北京机场,汪小菲无名指上婚戒十分耀眼

  本报讯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相识49天闪电结婚。16日,二人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登记领证。汪小菲随后受访时承认此事:“我一刻也不能等!”汪小菲只花9元人民币手续费,就让大S变成“汪太”。

  微博(http://t.sina.com.cn)爆出领证消息

  16日,据在江苏电视台工作的微博网友刘宇哲称,“得到比较靠谱的消息: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民政局登记了~~~就在刚刚。所谓遭太后阻挠,大S豪门梦碎阴谋论就此破灭。”他随后在微博表示,是听内部人士爆料来的消息。但该消息未经当事人证实。

  汪小菲短信报喜

  汪小菲的一位好友表示,“很多好朋友都已经收到了汪小菲的报喜短信。大S是今日早晨飞来北京的,上午就与汪小菲直接去了朝阳区民政局,办理的整个过程耗时不超10分钟。”

  据称,选在11月16日并没有任何意义,而是因大S户籍不在内地,手续较为麻烦。她之前悄悄返台,待了1天,16日一早就火速回北京,应是为了取得单身证明。按照两岸婚姻登记规定,大陆这边手续完成后还需要在台湾当地登记和确认才算合法夫妻。

  亲友集体“封口”

  记者致电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张兰听到结婚的消息并没有任何激动反应,只是说:“我现在正在开会,稍后我会正式公布这些消息。”

  大S贴身助理豆豆说:“这是她私人的事,我不回答。”小S透过助理Joanne表示:“我不回答。”大S圈中好友均表示不知情,没有收到喜讯。

  大S父亲徐坚表示,大S飞回北京前一晚与全家人共进晚餐,并没提到(结婚)这件事。

  豪华婚礼摆三场

  得知大S与汪小菲领证后,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大小恋”的婚礼是什么时候。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登记领证之后,还需要7至10天的公证期。之后公证由公证员协会寄到海基会验证(需要15天左右的时间);然后汪小菲需要排队等待台湾方面面谈,排队时间正常为1个月左右;最后等大S在台湾把一切手续办理好,汪小菲写单身证明和非近亲证明赴台再次排队等待注册,又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因此等两人正式成为夫妇可能还需要约2个月的时间。而两个月后又赶上春节,无法举行婚礼,无奈之下才拖到3月。

  记者从汪小菲朋友处获悉,目前大S已托朋友在法国选购结婚用品。两人最豪华的一场婚礼会摆在海南。但据汪小菲的朋友说,两人的婚礼至少要举办三场,除了海南一场外,还要在北京、台北两个城市邀请好友。此外,汪小菲还有可能带大S去法国举办一场婚礼,因为汪小菲曾在法国留学,有不少好友都在法国。

  【合理猜想】 大S奉子成婚?

  大S公布与汪小菲订婚后,就有台湾媒体称大S会奉子成婚。而大S近期的举动也十分反常,以往她拍戏对媒体拍照很配合,但正在上海拍摄《对决》的她,在现场禁止媒体拍照,还在拍戏间歇用一块黑布挡住自己,而上下车期间还会使用三把黑伞把自己遮住,助理们在她上下车的时候都要搀扶。

  另外,大S一向爱漂亮,高跟鞋从不离脚,但现在的大S却时刻都带着一双平底运动鞋,没有活动时就会换上平底鞋。日前,有媒体在机场拍到大S,她也一反平日里的女王扮相,而是穿了一身宽松休闲装,配上平底帆布鞋。

  大S到底有没有怀孕?小S和汪小菲都曾极力否认此事,但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人有怀孕3个月不能对外公布的传统,大S很可能怀孕不满三个月。

  (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