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小菲大方承认领证 办完全部手续还需近2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6:51  南方都市报
text1 大S现身机场
text2 汪小菲
text3 大S洋溢笑容
text4 汪小菲现身

  “吃饭时没听她说呀!她从小就很有主见、很独立,做什么事她自己有想法,她若会跑去登记,一点也不意外啊!”——— 台湾媒体找到大S的姑姑,她闻言后大为惊讶,因为大S15日返台才跟奶奶吃过饭,16日早晨就飞到内地。     

  北京·机场

  11月16日21:30

  十指紧扣 各亮戒指

  11月16日21时30分左右,大S和汪小菲十指紧握来到首都机场,搭乘航班前往上海。大S独自在柜台前办理登机手续,汪小菲悠闲地坐在一旁,翘着二郎腿幸福地笑着和旁边的人说着话,不时用眼光看着大S。两人手上各戴有一枚钻戒,不同的是,汪小菲戴在了无名指,大S则戴在了中指。

  新浪娱乐向两人询问:“网上说你们是在今天办理的结婚手续,是不是真的?”两人默不作声,笑笑后快步进入贵宾大厅。

  上海·机场

  11月17日0:30

  前后亮相 缄口不言

  11月17日凌晨零时30分,两人同机抵达上海虹桥机场,和在北京机场不同,两人忽然“分道扬镳”,先是汪小菲走出机场,大S则等“夫君”走远后才出现,虽然脸上一直带笑,但和汪小菲一样,面对媒体的追问全都一言不发。

  细节 注册过程只花了15分钟

  南都讯 见习记者 吴莎 大S与汪小菲已于前日在北京登记结婚(昨日南都B01),昨日,汪小菲大方承认领证,“我一刻也不能等!”有关两人登记结婚的更多细节陆续曝光。

  据网友及汪小菲的好友爆料,两人是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的。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小S的婆婆证实了这项好消息”,据她透露,由于涉台婚姻程序较为繁琐,原本正在上海拍戏的大S特地于15日返回台湾领取证明,并于第二天直飞北京登记。两人注册过程只花了15分钟,并需要在民政局的红色背景墙前拍结婚照;稍后,两人回到北京的爱巢稍作休息,晚上,两人搭乘飞机返回上海。     

  据汪小菲的好友解释,16日并不是什么特别日子,只是因为大S直到刚刚才将各种证明备齐。   

  猜想 大S有可能怀孕,未满3个月

  闪恋闪婚如此迅速,台湾媒体怀疑大S是奉子成婚,证据是“在上海拍摄新片《大武生》的她,一反常态禁止拍照,拍戏间歇还用一块黑布挡住自己,上下车还要使用三把黑伞把自己遮住,并且需要助理搀扶”。

  媒体观察到,一向高跟鞋不离脚的大S,现在没有活动时就会换上随身携带的平底鞋。而根据在北京、上海机场拍摄到的照片来看,大S也一直穿的是平底鞋。媒体据此分析,台湾人有怀孕3个月内不宜对外公布的传统“大S很可能怀孕不满3个月”。

  事实 办完全部手续还需近2个月

  虽然已领证,但从严格意义上说两人还不算正式夫妻。根据民政局条例,在7至10天的公证期后,两人的结婚公证将会被寄到海基会验证,需要15天左右。然后汪小菲需要排队等台湾方面面谈,大约需时1个月。最后,等大S在台湾把一切手续办好,汪小菲还需携单身证明和非近亲证明赴台再次排队注册,又需要10天。

  而据汪小菲友人证实,届时两人将在海南、北京、台北各办一场婚礼,有说汪小菲可能还会带大S在法国举办一场婚礼,因为他在法国求学期间在那边结识了不少朋友。

  有传大S可能会出席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南都昨日向卫视方面求证。总编室刘宇哲回应:卫视2个月前就已和大S有所接洽,并提议邀请汪小菲担任“神秘男嘉宾”,但双方还在商谈,目前并未签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