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发声明证实已婚 赞老公帅比妹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3:52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网易娱乐报道,昨天,大S发布声明,证实婚讯属实。在感谢各界关心和祝福的同时,大S还不忘赞一把汪小菲帅劲不输妹夫许雅钧。当天,汪小菲母亲张兰也证实了婚讯,但她否认了大S怀孕的传闻。

  大S证实已经结婚

  昨天上午,大S通过助理向媒体发布声明,证实自己已婚。大S幽默地将这份声明命名为《温馨小声明》,她称:“小菲和我于11月16日在北京登记结婚了,感谢各界关心和祝福,我们两家人都非常开心!小菲和我今后工作照常,恳请媒体朋友给点空间,追杀我们同时自己也请注意安全!感谢。P.S我老公帅度不输我妹夫。”

  张兰称儿媳未怀孕

  与此同时,张兰也确认了大S和汪小菲结婚的消息。张兰笑着说:“我要祝福他们俩幸福快乐,一定要快乐。”谈到大S,她立刻赞不绝口,称大S“非常优秀”。张兰还透露目前尚未见过亲家,“你知道签证很麻烦啊。”对于两人如此迅速地结婚,她抱以理解,“这是年轻人的事,只要他们觉得合适就在一起,没什么的。”

  近日,因为大S常穿平底鞋,且在电影《大武生》剧组受到重点保护,被疑已有孕在身。对此,张兰明确否认:“目前大S还没有怀孕。不过他们两个已经结婚了,什么时候要孩子,看他们开心就好。”

  否认“看不惯艺人”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张兰要大S“踏实做人”,张兰给予了澄清,她说:“我从来没有说过这话,她(指大S)已经很踏实了,我只是说要她快乐就好,没其他要求。”

  对于媒体关于“张兰看不惯艺人”的报道,张兰同样给予了驳斥,“我还是很开明的,而且重要的是他开心。我一定尊重孩子的选择,不会半点妨碍。”至于婚后大S的选择,张兰称会尊重大S,“她应该有自己的事业。”之前有传言称,汪小菲可能涉足电影业,张兰说,“他愿做什么事业,是他的选择。尤其是男人嘛,有理想有抱负,他自己选择,做妈妈的祝福就OK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