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秋生怀抱吴镇宇 曝“双胞胎”靓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9:43  新浪娱乐
text1 黄秋生微博贴出图片模仿吴镇宇表情
text2 吴镇宇登杂志封面显型男气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镇宇身着黑色风衣登某男士时尚杂志11月封面,作为吴镇宇圈中死党的黄秋生玩心大发,在自己的微博中贴出一张搞怪图片,模仿吴镇宇杂志封面中的表情,俨然一对“双胞胎”型男,引来众多网友围观。

  吴镇宇黄秋生:调戏与反调戏

  不久前某网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曝出黄秋生“囧照”并写下犀利评语,此举不仅招来了黄秋生本人的回应,也破天荒勾出了吴镇宇的转发和调侃。众多网友表示:“吴镇宇终于忍不住出手调戏黄秋生了,黄秋生是不是也该照惯例反调戏一下?”果不出所料,几日后黄秋生便在微博中贴出照片,怀中抱着印有吴镇宇写真的杂志,模仿吴镇宇在写真中迷离的眼神、微张的嘴,还在微博中写了一句“型!!!”网友惊呼,想不到这两个大男人不仅在电视栏目和采访中相互调侃,就连微博都要隔空对话玩穿越。

  粉丝:他们就是恩爱的爹和娘

  近期,吴镇宇因出演《西风烈》中的“金牌杀手”而常常在媒体前曝光,全身从行头到角色再到做派都被好不容易逮着他的媒体“八”了个遍,“深藏不露”的他也时不时发挥语出惊人的本色来回馈记者们的辛劳,而死党黄秋生就常常成为吴镇宇发挥时的“炮灰”。据悉,正因为两人经常性的斗嘴、打趣、调侃,粉丝们都戏称黄秋生为“爹”,吴镇宇为“娘”,他们表示:“爹娘一直恩爱下去,孩儿们就最欢乐了。”

  问:你觉得你、黄秋生还有刘青云你们三个谁的演技更好?

  答:当然是他们两个啊

  问:为什么?

  答:哇 ! 他们不靠演技还靠什么?我说还是观众来看看我比较帅点。他们两个没有演技就别混了,一个黑人一个白人当然是他们没演技就没饭吃了。我有跟他们开玩笑我为什么跟你们飚演技 ,我就是偶像,我比你们帅那么多。

  问:你们三个人在一起会讲电影吧? 因为(黄秋生)他说表面上大家觉得很爱玩啊 参加各种聚会 但是实际上他是一个很不爱跟陌生人交流的这么一个人 刘青云应该也是跟别人的话不是特别多的那种 那我不知道你们这种三个比较闷的人在一起会聊什么 ?会聊电影?

  答:会像三个风骚的女人坐在一起,哈哈,会聊八卦。

  问:如果在黄秋生和刘青云里选择,你会嫁给谁?

  答:他们两个都会追我吗?哈哈,我可能选择刘青云做丈夫,黄秋生做情人,很美满。

  问:同时拥有?

  答:对啊,黄秋生和刘青云黑白配,我就能享受全世界各种肤色的男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