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4岁刘嘉玲扮演嫩模 自诩宇宙超级美少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8:11  新浪娱乐
text1 44岁的刘嘉玲一身美少女打扮有实力以及自信心
text2 “宇宙最强”甄子丹与“宇宙超级美少女”刘嘉玲组成无敌组合

  点击查看刘嘉玲微博>>>>>

  点击查看甄子丹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4岁的刘嘉玲化身嫩模现身闹市拍摄贺岁片《最强囍事》,吸引大批途人围观,场面热闹。刘嘉玲对一身潮女造型相当满意,她还自诩“宇宙超级美少女”,遇上“宇宙最强”甄子丹,擦出火花。

  红色长假发秀美腿

  刘嘉玲参演黄百鸣贺岁片《最强囍事》,饰演女作家的她要写一本有关嫩模的书。前晚(11月18日),44岁的刘嘉玲亲自出马体验做嫩模,力拼同场多位扮演嫩模的少女,但仍轻易取胜。刘嘉玲戴上红色长假发及黑帽,身穿白T恤、黑色皮背心及短裙、皮手套、高跟鞋,展现纤瘦美腿,型格十足。刘嘉玲与甄子丹在铜锣湾崇光百货后面的行人专用区拍摄,一直拍至凌晨,心情十分好的刘嘉玲还将拍摄现场情况上载微博(http://t.sina.com.cn)。刘嘉玲还自诩“宇宙超级美少女”,她还在与甄子丹的合照写上“宇宙无敌 & 宇宙最强”。

  与甄子丹化身“宇宙组合”

  刘嘉玲说:“这是第二天开工,拍得非常愉快,由于剧情说我要写一本讲述嫩模的书,所以体验一下。”现场吸引大批途人围观,令拍摄进度受影响,问是否很难控制?刘嘉玲说:“还可以。”刘嘉玲开工之余,也关心好友王菲昨晚(11月19日)举行的上海站演唱会,她在微博替王菲打气:“起飞。我代表全家祝妳这趟旅行(上海站)愉快、舒服、满意。”

  甄子丹在微博表示自从《杀破狼》之后,已有6年多没有在香港闹市拍戏,这次让他感受到市民的热情。(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