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君婷参与编织巨型围巾 透露“温暖牌”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8:29  新浪娱乐
text1 韩君婷(右)准备回新加坡过一个热辣辣的圣诞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君婷昨天联同Melanie Z出席“apm恋恋圣诞乐园”启动礼,与现场一百多名青少年共同编织巨型围巾筹善款。她更透露了自己的一段“温暖牌”故事。

  昨天活动现场邀请了一百多名青少年参与爱心编织大行动,由赞助者支持各青少年一起编织长达50呎的巨型恋恋爱心毛线围巾,尝试创出纪录兼做善事,编织越长筹得善款越多。所有收益将全数拨捐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心灵之旅。

  原定昨天上机返新加坡的韩君婷,因订不到机票要延迟一个星期才能启程,结果歪打正着,被邀出席昨日的活动赚外快。韩君婷表示今年会返回新加坡过一个热辣辣的圣诞。问到她可曾织过围巾?她表示十三、十四岁时曾织过一件毛线衣给暗恋的男同学,可是还织剩一对袖子,对方已经要上机去外国读书,结果送不成,凑巧爸爸要到一个寒冷的地方,于是便找妈妈帮忙织完,转赠给爸爸。她称当时织了两个月,织到手指头都损伤了,最终也送不到心仪的人手上,自此她便放弃编织,所以至今没有一个男友收过她的“温暖牌”,宁愿焗蛋糕容易得多。(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